【美然】打破塌鼻梁的“魔咒”,隆鼻手术塑造美鼻

来源: zdface 2020-10-29 00:47:59

  【美然】打破塌鼻梁的“魔咒”,隆鼻手术塑造美鼻

小编很肯定的说鼻梁塌了会毁掉一切的!最重要的是.鼻子平了,脸就大了!脸没有立体感。你看起来就像一张扁平的脸。就像一个大饼。姑娘们,看看你们的脸。是不是一样的?同样的脸型。鼻子又大又平,脸就会显得更宽更平。而漂亮的鼻子会让脸更扎实!脸就显得更小了一个人长得好不好看,鼻子是一个很大的因素。直接影响着整个面部的比例。一个小巧精致的鼻子,鼻尖微微上翘。这是人人都想要的鼻子。通过隆鼻手术就能改变鼻型拥有美鼻,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隆鼻的相关事宜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74dd2cc5.jpg

假体隆鼻的优势有:

目前,隆鼻假体材料包括膨体、硅胶、自体软骨的三种材料。膨体具有微小的微孔,与人体的相容性更好,硅胶被广泛使用。自体耳软骨取材于自身舒适可靠。

1、术后效果自然持久:目前硅胶隆鼻手术大多采用新型生态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独特的纳米蜂窝状微孔设计,人体组织细胞和血管可长入微孔内,形成组织连接,如同人体自身组织一样紧密,术后效果自然持久。

2、可供选择的植入材料多:好的植入材料在一定程度上是决定隆鼻成功的关键因素,而硅胶隆鼻至少有三种可供选择的材料,给求美者留下了选择的余地,使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保障。

3、手术效果可预测:硅胶隆鼻的效果是可以预测的,利用计算机技术,我们可以在三维空间生动地模拟出隆鼻的最终效果,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观向医生提出修改意见,隆鼻的效果可以充分体现求美者的个人意愿。

4、轻松取出隆鼻假体:一旦求美者对硅胶隆鼻手术后的手术效果不满意,可以完全取出假体,不用担心剩余部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755834a0.jpg

自体耳软骨隆鼻手术过程:

手术前的鼻子。鼻子太大,圆圆的没有立体感!

第一步:测量、画线、麻醉是必不可少的过程哦!

第二步:在鼻孔处做切口,分离鼻翼两侧软骨。

第三步:将骨膜与鼻骨分离。

将植入物(或自体软骨)固定在骨膜内。

第四步:仔细缝合手术切口~手术完成。

第五步:果然,脸蛋都是鼻子惹的祸!

手术后的鼻子,美美哒~。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75e2aea1.jpg

不同鼻部问题的手术方案选择:

1、塌鼻梁:植入或注射隆鼻术

塌鼻是东方人种最常见的鼻部缺陷,其特点是鼻根低平,鼻背曲线低平。

2、蒜头鼻:鼻尖塑形+鼻翼缩小。

蒜头鼻是由于鼻部脂肪和纤维组织肥厚,或鼻软骨肥厚,角度过大,回缩过大引起的。

3、驼峰鼻:隆鼻术。

驼峰鼻在西方比较常见,但在东方也很常见,不仅影响美观,还削弱了女性的亲和力。

4、面部鼻部:鼻尖延长手术

鼻头朝天指的是鼻头朝天,鼻孔外露的人,这样看起来很不美观,让鼻子看起来很短。

5、鼻翼厚:鼻翼整形术。

如果鼻子太宽,鼻孔也会容易显得太大,使整个脸部看起来过于扁平。

总之。小仙女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鼻型和个人情况来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但是!隆鼻,选对材料很重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更重要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对你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小仙女们,不要犹豫了。完成从平鼻到美鼻的转变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77a6b20b.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78442763.jpg

假体隆鼻术后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隆鼻术后1-2小时开始出现肿胀,24小时内达到高峰:72小时内开始消肿。由于人的面部血液循环良好,消肿速度会比较快。

2、隆鼻术后3-5天,口服抗生素和消炎药,避免手术部位感染和沾水,如有出血症状可用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干净。

3、术后要避免外力碰撞鼻部,或挤压鼻部,睡觉时要避免侧睡,以减少鼻腔挤压的机会。

4、术后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周内不要饮酒、吸烟。

5、拆线:鼻孔内的缝线应在术后6-7天拆线。

6、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戴眼镜,不要挤压鼻子。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