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北京叶子整形医院膨体隆鼻效果图分享

来源: zdface 2020-10-29 00:32:57

  【美然】北京叶子整形医院膨体隆鼻效果图分享

现有的隆鼻手术一般多为隆鼻手术,通过植入雕刻好的假体来打造理想的鼻子,隆鼻手术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隆鼻手术是隆鼻手术中的一种,是一种非常有效的隆鼻方式,隆鼻手术隆鼻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97cec448.jpg

膨体隆鼻受欢迎的原因如下:

膨体隆鼻手术可以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子的状态,这也是隆鼻手术的目的。如果对隆鼻效果不满意,可以将假体完整取出。在不出现排斥的情况下,发生感染的几率很小,但如果膨体材料发生感染,只能将植入物取出。在做隆鼻手术时,医生首先会根据求美者的脸型和自身条件等因素设计出满意的鼻型,然后经过特殊消毒的V线隆鼻材料在无菌隆鼻手术台上进行精雕细琢,个性化雕刻出适合自己的鼻子。然后再植入鼻腔,将植入物紧贴鼻膜。做出的鼻子自然舒适,与皮肤贴合无异物感,无排异现象,而且可以长久保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98626eec.jpg

膨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

1、口服抗生素5-7天。

2、隆鼻术后注意伤口涂抹抗生素软膏,暴露在外,不要包扎,会有少量血液渗出,用消毒棉纤维轻轻涂抹清除,不要用不干净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隆鼻术后注意采取半卧位休息,以利于血液循环;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前两三天可以流质食物,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4、如果伤口积血结痂,可在术后24-48小时内用3%双氧水轻轻洗去,然后再用生理盐水清洗,并撒上消炎粉,保持伤口干燥,等待愈合,5-7天后拆线。

5、隆鼻手术后一个月内要避免与鼻部发生碰撞,防止变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991137d1.jpg

北京叶子整形医院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图分享:

我觉得整形越来越普遍了,我朋友也在做整形手术。平时我觉得自己不丑,就是觉得鼻子不够高,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特征看起来不是很立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9a41d9c6.jpg

我也想进行鼻部整形的改善,于是做了很多功课,比如查看医院信息和各种社交网站。后来,听说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的洪春医生很不错。我就先去面诊了。洪医生给我做了详细的分析和中肯的建议。当天我就接受了手术。这是我手术前的照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9ace4884.jpg

在面部检查时,洪医生根据我的面部特征分析了硅胶、膨体等提升方式。由于我的鼻梁低平,所以我选择了隆鼻。面诊后,洪医生给我的感觉是敬业、耐心、亲切。经过术前准备,在手术室里可以说是完美蜕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9b5d2894.jpg

术后有不适感,就是鼻塞,但现在鼻子还在慢慢恢复中。在恢复的两天里,我对鼻子的护理非常到位,每天晚上都不说熬夜,因为我担心会影响鼻子的愈合。这是第三天的照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9beb36de.jpg

鼻子已经做了一段时间了。现在需要逐渐适应鼻子假体。有时候还是会下意识的碰一下。现在感觉不难受了。从侧面看也很好看。幸运的是,我没有失望。当时记得洪医生说过,在恢复期要避免外力碰撞鼻子,所以如果有隆鼻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这是一个月的照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9c75aeed.jpg

效果还不错。很快,恢复的也不错。鼻子变高后,脸部变化很大。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这个效果的,反正我是很满意的。这是术后两个月的照片。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