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亲身经历带你了解切开割双眼皮!

来源: zdface 2020-10-18 22:48:13

  【美然】亲身经历带你了解切开割双眼皮!

都说大学是 "整容室",小编觉得很有道理!   很多同学都去做整形,打玻尿酸等等。看到身边的小姐妹们一个个都变得好漂亮,我也抵挡不住诱惑,今年趁着过完年兜里还有一点积蓄,就让朋友陪我一起去了,然后我就决定去做双眼皮了!不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知道大家对这个过程比较感兴趣,那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5/5f87894798b22.jpg

为什么会选择这家呢?因为我从小就听说过这家医院,我觉得技术比较扎实,值得信赖。而且我朋友也在这里做了工作,我觉得做的还不错。然后我和咨询的姐姐做功课的时候,也发现这家医院的院长做眼睛比较厉害。我觉得这种整形手术,做不好是一辈子的事情,我宁愿选择比较贵的,技术好的医生,这样我才不会后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5/5f878954713af.jpg

我和咨询师约好了时间,然后就和我一起去了。印象很深,因为那天我正在来姨妈,肚子疼的厉害,所以咨询师很好,给我喝了红糖水。幸好当时医院的主任不在手术室,所以她给我做了全套的设计。主任很专业,直接指出了我几个比较明显的缺点,然后给了我几个方案让我选择。当时觉得一定要是院长给我做,其他人我是不会做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5/5f87895e316aa.jpg

因为担心埋线双眼皮以后会被吸收,所以我选择了切开双眼皮。做双眼皮手术前,我先是做了检查,有护士陪着我,很贴心。然后主任又跟我确认了一下双眼皮的方案和效果。我超级紧张,护士小姐给了我两个软球让我捏。说实话,挺解压的!   麻醉剂打在眼皮上,好疼啊!   感觉眼皮就像被直接切开了一样,但我差不多5秒都没感觉到。剩下的手术过程很轻松愉快,还能时不时的跟我聊天,拿着镜子调整一下,看看效果。整个手术过程中唯一疼的就是打了5秒的麻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5/5f87896725504.jpg

第一天晚上我没怎么睡,麻药过后,我开始隐隐作痛,是那种轻微的牙痛,可以忍受,但不舒服。而且贴着纱布,感觉世界都是模糊的。第二天,疼痛感消失了,但是眼睛肿了,不容易清洗,只能用棉签在眼睛周围擦拭。这时候不要碰水,生水里会有细菌,要用生理盐水擦拭哦!这时,我的眼球已经开始肿胀了。接下来,我一直等到第七天才拆线,个人感觉拆线一点都不疼,拆线后感觉眼睛终于松了一口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5/5f87898f73132.jpg

现在眼睛已经不再那样肿了,这段时间对于恢复是很重要的,刘院长告诉了我很多恢复期间要注意的事情,护士小姐怕我忘记了,然后电话直接给我发了一张纸条,最重要的两点就是眼部的清洁和忌口。差不多10天后开始涂抹祛疤膏,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是朋友说效果不错,所以就买了,到现在也没看到明显的效果,这里就不推荐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5/5f8789990743c.jpg

眼睛已经定型的差不多了,现在只需要等待时间来淡化疤痕了。我自己特别喜欢现在的眼睛,尤其是化了眼妆之后,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就像莎士比亚里说的,一双眼睛救了一张脸,连闺蜜都说我做的很好很自然。

以前,我想做双眼皮只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但是做了双眼皮之后,我发现它不仅改善了我的容貌,还让我有了自信,改变了我以前的懒惰。现在,我出门前都会化上漂亮的妆容,穿上漂亮的衣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5/5f8789a836333.jpg

最后,我想说说这位小姐的服务,术前她很专业,很热情,术后她也很体贴,一直给我回电话,让我去复查。我对他们很信任,也很放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5/5f878c42a2398.jpg

切开割双眼皮手术原理:

这是一种永久性的双眼皮手术,通过切口将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和脂肪切除,并将皮肤和眼轮匝肌缝合,形成双眼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5/5f878c372ba67.jpg

切开割双眼皮手术优势:

        1、切开双眼皮手术个性:根据您自身的要求,结合您的眼形、性别、年龄、职业等客观条件,根据个人条件,进行美学设计,完全按照眼睑的动态和静态美学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进行手术。

        2、切开双眼皮手术切口自然:几乎等同于自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手术形成的双眼皮可以长久保留。

        3、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无疤痕:手术采用最先进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术后无疤痕,恢复最快,致力于打造面部和谐美。是众多爱美人士的最佳选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5/5f878c1b3e132.jpg

切开割双眼皮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不要让伤口接触到水,也不要随意打湿伤口,避免感染。

      2、术后要保护好伤口,不要让伤口从外界撞到,也不要做一切激烈的运动。

       3、双眼皮手术后不要让眼睛感到疲劳,不要长时间看电视看报纸,晚上睡觉的时候要采取半躺的姿势。

      4、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防止情绪波动过大。室内空气要新鲜、流通,保持适宜的温度。

      5、术后饮食要清淡,不能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