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亲身经历带您了解重庆爱德华隆鼻术!

来源: zdface 2020-10-14 19:48:13

  【美然】亲身经历带您了解重庆爱德华隆鼻术!

鼻梁太低,连眼镜都挂不上,这是我一直担心的问题。其实我对自己的五官还是挺满意的,但是我觉得鼻梁太低了,尤其是鼻翼底部,实在是没有立体感,从侧面看更明显。所以我很不愿意把自己脸部的侧面展示给别人看,久而久之觉得自己很自卑,尤其是和鼻梁高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更让我觉得不自信。于是我就去找整形医生,想找一个能让鼻梁变高的方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69462486.jpg

鼻梁变高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我觉得每种方法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在朋友的介绍下,我来到了重庆爱德华整形医院,这里环境优雅,给我面试的医生也很认真热情。我知道自己没有这个意愿,后来又给我介绍了玻尿酸隆鼻和自体脂肪隆鼻,经过对比我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玻尿酸隆鼻。重庆爱德华整形医院的医生说:“玻尿酸隆鼻是一种很好的隆鼻方法,它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玻尿酸还可以丰太阳穴,它的作用面很广。

在重庆爱德华做玻尿酸隆鼻的时候,因为是局部麻醉,所以我并没有感觉到疼痛,整个手术过程还是很顺利的,很快就结束了。术后鼻梁还是会有一些肿胀,但是看到鼻梁变得高挺有型,还是很开心的。医生嘱咐我要注意伤口的清洁,也不要挤压注射部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6a92341a.jpg

重庆爱德华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型变得自然、耐看。整个脸部有一种扎实的感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6b64ed71.jpg

玻尿酸隆鼻一个月后,今天出门,我感觉很不错。鼻子已经完全恢复了,现在自己的脸也是美美的,随时可以来个侧颜杀。而且重庆爱德华做的鼻子不像现在很多网红,看起来特别假。我的鼻子现在越来越自然了,真的超级满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6c5bcc03.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8b928487.jpg

重庆爱德华玻尿酸注射隆鼻手术原理:

玻尿酸隆鼻的原理是根据玻尿酸的特性,将玻尿酸注射到鼻根、鼻背等部位,以达到塑造鼻子的效果,玻尿酸隆鼻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半年到十二个月,但具体需要根据当时注射的玻尿酸种类和数量来判断。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8c614ac7.jpg

重庆爱德华玻尿酸注射隆鼻手术优势:

      1、玻尿酸本身就是存在于人体的一种组织,安全性高,排斥概率低。

  2.、玻尿酸注射隆鼻是一种微整形,不用开刀,没有剧烈的疼痛感,只是局部有轻微的肿胀和疼痛。

  3、 玻尿酸注射隆鼻可以均匀填充,不会有任何边缘或颗粒状物质的残留。

  4、玻尿酸注射可以通过注射的方法有效的塑造鼻子的形态。

       5、注射完成后,医生会对注射部位进行按摩和挤压,使之成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8cf45306.jpg

重庆爱德华玻尿酸注射隆鼻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注意不要仰卧,头部适当仰卧。 

      2、预防感冒,减少鼻腔分泌物。

      3、术后暂时停用活血化瘀的药物。

      4、术后一周内不要洗桑拿,避免微血管破裂、出血和感染。

      5、忌食辛辣食物,戒烟戒酒。

      6、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