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鼻翼缩小术后恢复过程案例分享,过程艰辛但值得

来源: zdface 2020-10-14 03:32:50

  【美然】鼻翼缩小术后恢复过程案例分享,过程艰辛但值得

鼻翼过宽会让鼻子显得更大,占据面部大面积的感觉,所以鼻翼缩小术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手术。那么,鼻翼缩小的方法有哪些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5f1015219.jpg

鼻翼缩小术的介绍:

鼻翼缩小术是指通过手术植入填充物或切除鼻翼或鼻部过多的组织,从而缩小鼻翼的大小。鼻翼缩小术主要针对鼻翼左右两侧鼻孔大而宽的人,俗称   "蒜头鼻"。正常情况下,最外侧的鼻孔不能超过眼眶的垂直线,否则鼻孔就会变大。如果鼻孔宽大,则显得鼻孔大,但如果鼻孔宽大,则鼻子会显得低矮,甚至不低。鼻翼缩小术有三种,分别是鼻翼缩小术、鼻翼缩小术和鼻翼切除术。鼻翼缩小术主要是从鼻孔、鼻翼切口处切除部分皮下软组织,使鼻翼两侧软骨向内收缩缝合,缩小鼻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5f24758d6.jpg

不同情况的鼻翼适用的方法也不同:

1、鼻翼不太宽的人,可以将鼻小柱插入鼻尖的线状软骨移植,鼻尖就会翘起来,鼻翼幅度就会缩小,无需其他手术。

2、鼻翼缩小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指鼻基底过宽或鼻孔过大而缩小的鼻翼。

3、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慎重进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和鼻孔缩小术。

4、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游离缘,修复后将切口缝合至鼻翼内表面。

5、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饱满者,可做鼻孔缘皮肤切口沿鼻翼软骨侧脚前缘切开,将皮肤与鼻翼软骨下潜行解剖,将软骨表面臃肿的软组织切出,再将鼻翼软骨上部、外部适当切除。然后,在鼻孔内侧鼻基底切除菱形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切出,最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基底内侧缝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5f32d4064.jpg

鼻翼缩小术的恢复历程案例分享:

我是做隆鼻手术的,因为我的鼻子比较大,所以一起做了鼻翼缩小术,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给大家看看我的恢复过程吧,让想做鼻子的姑娘做好心理准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5f4263134.jpg

刚做完在家里看了看累的不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5f4a2037f.jpg

第二天,两边,鼻梁比较高,还有点出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5f5842f6a.jpg

看看前面肿了,眼睛也受牵连了,一起肿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5f5fd816a.jpg

准备出门去医院清洗伤口,戴上口罩卫生点,以免被细菌感染,但在室内要脱掉,因为天热,出汗也容易伤口感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5f68a0bdc.jpg

第三天,肿得厉害,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线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5f704122e.jpg

现在2个月了,就这样了,还不错!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