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自体脂肪填充脸部,圆润面部肌肤!

来源: zdface 2020-10-14 03:02:54

  【美然】自体脂肪填充脸部,圆润面部肌肤!

面部皱纹过多、面部消瘦是影响面部美观的主要问题,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因此,要想恢复年轻的容颜,选择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一起瞧一瞧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1462838c.jpg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的部位介绍:

上面部:眼窝凹陷是衰老的标志之一,眶周脂肪减少导致眼窝下陷,给人以憔悴、衰老的感觉。太阳穴处容积的减少,使眼眶外侧和上外侧的颧骨线暴露出来。

中面部:下眼睑到嘴角是中面部,在进行多部位面部改善时,首先考虑的是中面部填充,衰老体现在面部体积由上中面部向下中面部转移,心形脸变成了方形脸。

下面部:年轻的脸从脸颊到下巴都很光滑,下巴处没有阴影,从下巴到下巴前部的曲线很流畅,其形状从侧面看就像曲棍球棒形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1500fb27.jpg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的注意事项:

1、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后7天内应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自体脂肪填充后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有利于防止感染。如果伤口有血液或分泌物溢出,要用无菌盐水溶液擦拭清洁。

3、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冷敷也是自体脂肪填充术后护理的有效方法,但压力不宜大,以免伤口出现血痂或分泌物。一旦术后发生出血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自体脂肪填充术后应口服抗生素5天。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后的第二天,应使用酒精棉签清洁手术伤口。一周后,用手掌轻轻按摩面部。

5、术后应安静休养1~2周,过度疲劳和相对剧烈的活动都有可能使手术部位肿胀出血。

6、自体脂肪填充术后护理当天会有轻微的疼痛,这时不要急于吃止痛药,因为刺激性的药物很容易诱发手术部位的出血,如果疼痛不减缓,应咨询手术医生建议后再进去做进一步的治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158b9766.jpg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的患者案例:

看看我术前的脸,真的很凹,崽儿诶......   想了很久才下定决心做全身脂肪填充,好在家人并不反对我的整形手术,因为追求美丽没有错,对此我真的很感谢家人。

余院长也很为难,原本打算12月份再做一次,但是12月份的事情有点多,所以又临时改变了时间,提前了几天。做全脸的时候要完全麻醉,完全麻醉的时候又不能吃早饭,所以看起来比较郁闷。

再加上就像睡了一觉一样,仿佛带着醒目,奈何也是孩子的妈妈。岁月在那里啊!   我真的没有力气了。我让院长助理给我拍了几张照片,清醒的样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17b68da4.jpg

我真的是又饱满又圆润又光滑,伢儿,没想到效果居然这么明显,脸上的凹陷都被填平了,做完后我在休息室躺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才让老公来接我,他居然说我肿了,还很明显,直呼美观。我也是醉了。晚上在家休息一晚上,应该可以去上班了。身上的脂肪还是不影响上班的,而且效果很好!   值得去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184e0b6d.jpg

现在每天都是把头发扎起来,用化妆棉蘸着冷水擦脸上班,不得不说,比以前每天早起化妆舒服多了,能睡十几二十分钟,我怕我就是变懒了啊,再加上天气越来越冷,久了更不想起床了,但是没办法,工作重要。

今天消肿了很多,前几天恢复过程中心态有点崩溃,感觉很难看,不过现在慢慢消肿了,开始慢慢恢复正常了,好想吃辣的,每天家里做了很多好吃的,我只能看着,不能吃,真是馋死了,去接我的小狗下课还要戴好口罩帽子,几天的煎熬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a190d3f83.jpg

术后第5天,感觉大家都和我一样,做完自己身上的脂肪每天起床照镜子看吸收情况,祈祷不要吸收太多,我现在几乎没有吸收,也不是很肿,就是满脸油光,不想出去洗头。下颌缘还是有点不舒服。其他一切都很好,吃的好,睡的好,一点都不担心,最坏的情况是三个月后的第二次填充!   我最大的感受不是脸变饱满了,而是脂肪填充后皮肤更柔软光滑了!

现在在恢复期所以有点发黄,这个是正常的,虽然这样直接出门有点辣眼睛,但是这几天过去了,就会变成美女朋友,前几天回去我的小狗还以为我被谁打了,说要替我报仇呢!   我的好孩子哈哈哈哈。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丰面颊的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理想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丰面颊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