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超详细的自体肋软骨隆鼻揭秘,告诉你到底靠不靠谱!

来源: zdface 2020-10-11 19:48:30

  【美然】超详细的自体肋软骨隆鼻揭秘,告诉你到底靠不靠谱!

东方人的面部五官往往比较细小,大鼻子的出现不仅影响了鼻子单一部位的美观,也不符合科学规定的面部宽度划分比例。使得面部五官更加立体,脸型更加精致,整个面部的气质也得到了提升。肋软骨隆鼻是一种以自体肋软骨移植作为隆鼻材料的美容外科手术。肋软骨雕刻好后,将其植入鼻背。肋软骨经过一段时间后,会在手术部位补充纤维结缔组织,不会影响人体功能,达到良好的塑形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1aa970878.jpg

自体软骨隆鼻会有疤痕吗:

一般来说,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由医生将鼻部皮肤从其下方的鼻骨和软骨中提拉出来,然后根据患者的要求和医生的技术,对鼻骨和软骨进行雕刻,或者直接将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植入到鼻部,以达到患者想要的效果。皮肤从新缝合到位。韩式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在鼻孔内,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自体软骨隆鼻和传统的隆鼻方法一样,可能会引起出血、淤血、感染、肿胀或外观不美观。一般来说,出血、淤青、肿胀是很正常的,基本上一周内就可以消除,经过术后认真的庇护调理,很少会出现感染的情况,要想保证鼻子的美感满足,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只有在专业的整形医院,经过专业的鼻部整形专家量身设计和操作,才能尽善尽美,让鼻子自然完美。由于自然。自体软骨隆鼻在恢复期过后,是特别安全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1ab4bd32c.jpg

取肋软骨会不会很痛:

每个人对疼痛的耐受程度不同,有的人觉得不痛,有的人觉得疼痛可以忍受,如果特别怕痛,可以口服止痛药(一般不建议),大多数人觉得术后前1-2天有点不舒服,术后一周可以恢复日常生活,术后一个月可以恢复正常运动,术后三个月可以恢复健身活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1abe7c792.jpg

自体肋软骨隆鼻整形案例:

我觉得自己的面部五官还算不错,但是鼻子的形状并不完美。为了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更立体,我一直在用阴影,但是我觉得重来一次也不麻烦,所以我决定做自体隆鼻手术,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好看。

手术当天,我很早就去了医院,发现医院很温馨,有种高大上的感觉,紧张的心情立刻消散了很多。在和医生商量方案的时候,医生根据我的脸型为我设计了一个漂亮的鼻子,还给我打了麻药,做手术的时候一点都不疼,感觉手术很快就完成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19d1f2baf.jpg

手术后,我的鼻子上贴了很多胶布,所以看不到里面的样子。医生说我的手术很顺利,好好照顾我的鼻子,我相信鼻子一定会恢复的很漂亮。手术当天我就回家了,第二天鼻子周围有很多淤青,眼睛也肿了,我以为自己没有恢复好,就打电话给医生。医生说淤青肿胀是恢复期的正常现象,尤其是前三天最严重,按时吃消炎药,注意饮食,恢复几天情况就会减轻。听完医生的话,我的心又放回了肚子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19dae5cfd.jpg

时间过得很慢,我终于熬到了第五天,可以去医院拆线了。拆线后,我马上去照镜子。我看到我的鼻梁真的变得又直又高,脸部看起来立体了很多,鼻尖也比以前更巧妙了。除了医院,我还迅速拍了一张照片发到朋友圈,与大家分享喜悦。自体肋软骨隆鼻已经一个半月了,我的鼻子恢复的很好,不用担心偶尔捏一下会变形。以前打喷嚏还有点疼,现在完全不疼了,跟原来一样。过年回家的时候,亲戚朋友都说我变漂亮了很多,我听了真的很开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0/5f8119e293052.jpg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