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自体脂肪隆鼻好不好,火速点进来了解!

来源: zdface 2020-10-09 22:48:02

  【美然】自体脂肪隆鼻好不好,火速点进来了解!

随着医学科学的发展,自体脂肪可以用于隆鼻,材料取自人体,无排异反应,效果真实自然,而且脂肪成活后可以终身使用,这是它的优势。但由于脂肪的特性有不可避免的局限性,由于脂肪是流动的,塑性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脂肪填充并不适合所有的鼻子,如外观不佳,鼻子很塌,建议做隆鼻手术或自体软骨隆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b52674eda.jpg

自体脂肪隆鼻的优势:

自体脂肪隆鼻是指从人体某些部位吸收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经过混合物净化、筛选、过滤等技术,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植到鼻部的方法。

1、操作简单,取材于自身,取材容易,安全性好,与组织相容性好,易与鼻部局部组织愈合为一体。

2、自体隆鼻不会产生排斥反应。

3,自体隆鼻的吸收率低,所以可以在没有血液供应的情况下生存。

4,容易雕刻修整模型,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的效果。

5、触感真实,自体隆鼻术后不用担心正常接触鼻子,手感柔软逼真。

6、手术过程简单,采取注射的形式,不开刀、无大伤口,痛苦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b53044ea8.jpg

自体脂肪隆鼻可以为多久:

自体脂肪隆鼻是将身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填充到鼻背,填充到鼻背的脂肪组织一部分会被人体吸收,另一部分会与鼻背上的脂肪组织融合,成为鼻部一直存在的正常组织,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一些鼻背低平的求美者,需要做2-3次,每次间隔3个月左右。一般情况下,自体隆鼻的效果可以保持很长时间。这种方法取材于人体自身组织,基本无排斥反应,脂肪组织融合性好,不易移位,不会影响鼻部功能,采用注射方式,痛苦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b53801e31.jpg

自体脂肪隆鼻案例:

我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看到身边的同事、朋友都变美了,好羡慕,特别羡慕他们的勇气。但是我很怕疼,平时一感冒打点滴就得鬼哭狼嚎半天,虽然朋友们都说我的五官还不错,但是我总觉得鼻梁不高,鼻子在有点大。在朋友的帮助下,加上自己内心的挣扎,做出了去医院做隆鼻手术的举动。

最火的好像是假体,但是我个人对假体还是有点接受不了,毕竟是鼻子里的异物,我觉得好害怕好害怕,也怕术后会被排异,取出来的话会增加鼻子的负担。忽然看到一个自体脂肪隆鼻,我觉得还不错,就是吸脂有点吓人,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准备做自体脂肪隆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b6308fedd.jpg

对于自体脂肪隆鼻,小编认为,自体脂肪隆鼻是一种很好的隆鼻方法,但是,自体脂肪隆鼻是一种很好的隆鼻方法,但是,自体脂肪隆鼻是一种很好的隆鼻方法。虽说是自体脂肪隆鼻,但也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毕竟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三天后,虽然感觉好了一点,但还是不舒服,护士会帮我清理鼻子里的液体,很认真的问我有没有不舒服。过了几天把鼻夹取下来,医生对我说效果不错,还给了我一面镜子让我自己看效果,并对我说现在还有点肿,过几天就会更自然了,我心里的石头摸了个底朝天,等着看肿了之后会是什么样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b6390931c.jpg

自体脂肪隆鼻恢复的比较快,大概一周左右就能看到好的雏形,而且不是很肿,没有开刀隆鼻那么血腥。我还是挺庆幸自己选择了自体脂肪隆鼻。

现在我每天早上醒来心情都很美丽,即使不化妆,面部五官也很立体清晰,平时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只要稍微打扮一下,就觉得很不一样,朋友们都说我变得很有气质,不管从哪边看都很好看,像我原来的鼻子就是这样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8/5f7eb640c5595.jpg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