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磨骨手术不可怕,具体过程给您看!

来源: zdface 2020-10-09 18:18:18

  【美然】磨骨手术不可怕,具体过程给您看!

瘦脸的方法是根据爱美者自身的情况而不同的,面部肉肉的比较适合吸脂;但如果骨头大,就只能做磨骨瘦脸了!   磨骨听起来很吓人,因为它需要移动骨头。但是了解到磨骨手术的具体过程,或许就不会害怕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eb32e293.jpg

磨骨手术手术过程:

截骨手术是将面部皮肤和口腔内的肌肉翻转,将肌肉与骨膜分离,暴露出颊部需要打磨的部分骨质,按照设计的截骨量画出截骨线,然后用长柄振荡锯按照截骨线切除下颌角,一般长3-4厘米,高1-2厘米,并压平。截骨术后,对面部的边缘和角进行切割,达到瘦脸的效果。第三天后开始消肿,七天后拆线时,水肿基本消退,但软组织仍会有一些轻微肿胀,一般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隆骨手术需要使用专业的磨骨器械,在口腔内做小切口取骨,出血量极少,不会损伤面神经和面部动脉。手术后,面部形态自然,没有任何手术痕迹。因此,手术需要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医生结合您的面部特征进行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f36f2a42.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ed8828ea.jpg

磨骨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在进行碎骨改脸型手术前,要检查是否有皮肤病,尽量避免切口留有疤痕和痣。

2、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术前要做全身检查,术前两周要停服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化瘀的药物,以及活血化瘀的中药,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4、手术前一天应洗澡、洗脸、卸面部妆容。

5、手术前一周不能吸烟,手术前三天不能喝酒。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f1f8053b.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eed645e8.jpg

磨骨手术案例:

磨骨的想法折磨了我好几年,在去年我终于下定决心走进了医院,看着现在精致的小脸,360度无死角的自拍,心想我的选择真的很值得!现在分享手术前后对比图   ,以及我的磨骨手术的详细过程。

1、与医院的主任详细沟通。我向医院的主任说明了我想要缩小的部位和想要达到的缩小程度,然后主任根据我的意愿给我拍了照片,做了身体检查,然后根据我的面部特征,主任给了我一些建议,确定了手术方案和时间!磨骨前的样子,两边的脸都不一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a8f2638c.jpg

2、在约定的时间进来,进入手术室。在进入手术前会进行一系列的消毒措施,同时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

3、麻醉:躺在手术台上后,会先进行麻醉,我有局麻,还有全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b1043c53.jpg

磨骨已经一个月了,差不多恢复正常了。

4、切口、磨骨:主任在我的口腔内做了一个小切口,然后进行了磨骨,由于打了麻药,所以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5、止血:然后主任又给我进行了止血,主任介绍说,在取骨的伤口处涂上骨蜡,可以止血,还可以帮助骨头自行恢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b8410769.jpg

磨骨后2个月的样子,也就是现在。

6、我还切除了咀嚼肌:由于我的咀嚼肌也异常肥大,所以再次提醒我切除了部分咀嚼肌。

7、缝合和引流:然后主任给我缝合了伤口,并放置了引流管,主任介绍说是为了让我的伤口愈合,第二天就把引流管拔掉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bf8d2aaf.jpg

小脸,360度自拍无压力!

8、包扎加压:缝合伤口后,脸部又被包扎了一遍,很严实。导演说这是为了止血和塑造效果!

9、术后恢复:每个手术都需要术后恢复,我每天都住院,拔掉引流管后就出院了。然后就是在家里度过的恢复期!   现在我做完磨骨手术已经2个月了! 怎么样,恢复的不错吧!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磨骨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