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线雕隆鼻手术过程及恢复案例

来源: zdface 2020-10-09 16:33:06

  【美然】线雕隆鼻手术过程及恢复案例

鼻子是面部凸显立体感的器官,如果鼻子软趴趴的就缺乏立体感,让整个面部都显得没有生机。隆鼻手术可以将鼻子变得立体,隆鼻有很多方式,不知道你听说过线雕隆鼻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47c44ef5.jpg

线雕隆鼻介绍:

线雕隆鼻是将蛋白线注射到鼻部,然后将线提起来,从而达到塑造鼻子的目的。与一般的鼻部整形相比,线雕可以分区进行雕刻。针对鼻尖、鼻梁、鼻长、鼻翼等各个部位的缺陷,设计方案,将蛋白线注射到鼻部的不同部位,再由医生进行塑形,达到理想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48b4cc2f.jpg

线雕隆鼻的特点如下:
1、手术时间短,只需在鼻部选择2-3个埋线点,埋入可吸收的线,所以手术时间短。

2、痛苦小,无特殊肿胀,治疗后可很快恢复正常生活。

3、微创手术采用埋线,微创疤痕,几天后即可正常扭捏鼻子,与手术相比,安全性高,副作用少。

4、对鼻尖、鼻背、鼻根进行艺术化美学设计,在分   离的同时,还注重整体的协调和对称,改善鼻头肥大、鼻底凹陷、抬高鼻尖、延长鼻小柱,实现整个鼻部的美化和塑形。

5、4D多方位线雕隆鼻术可针对鼻部进行多方位的 "修饰 "和矫正,真正做到多角度塑造精致、挺拔、完美的鼻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55e421f0.jpg

线雕隆鼻案例介绍:
看到我的鼻子,嘿嘿嘿,不想吐槽,其实很早很早以前就对线雕隆鼻产生了浓厚的兴

趣,不管是在技术上还是在价格上,都是比较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也是经过不断的筛选,对比了很多医院和医生,相对来说,我去这家医院做手术感觉还不错!   跟大家分享一些手术前后的照片,毕竟恢复的不错,好的经验就是想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
术前照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66304949.jpg

术后的照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6711bca3.jpg

还不错,线雕隆鼻的材料我选择了最好的哦。虽然贵了一丢丢,你自然有它的好处,不是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68090471.jpg

天气越来越冷了,看到我穿的这么暖和,大家也要记得多穿点衣服哦! 手术后鼻子变得很自然哦!   鼻子上有个红点,不用担心,那是线雕手术后留下的外伤伤口吧!   这也不奇怪吧?其实这种肿胀的情况,比植入物和自体脂肪隆鼻要好很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68e2107a.jpg

我今天心情很好,哈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成都的雾霾越来越严重了,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戴着口罩出行的人!当然,包括我!鼻子恢复的不错!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699a8feb.jpg

说实话,宝宝还是挺懒的人,平时都不化妆哦,这样让大家看了效果也很好,不是吗? 哈哈!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越来越好看了!   鼻子的高度和鼻背都增加了,重点是我的鼻子变得立体了,整张脸也会好看很多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76a5d5325.jpg

这是我最近的照片,还不错! 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这家诊所,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我。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