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你必须了解的北京当代整容美容机构的瘦脸术!

来源: zdface 2020-10-08 19:48:23

  【美然】你必须了解的北京当代整容美容机构的瘦脸术!

很多人都会因为自己的脸大而感到苦恼,面部肥大可由多种因素引起,如面部颅骨先天性肥大、面部皮下脂肪堆积、面颊部脂肪垫厚、枕部肌肉肥大等。而瘦脸术就是通过手术或注射肉毒素等方式让你的脸局部软组织的厚度变低,使用如面部脂肪抽吸、颊脂肪垫去除和注射肉毒毒素等方式让咬肌萎缩,使用这些方法均可以使面部轮廓变得分明,从而使人的脸达到较理想的瘦脸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5/5f7adc3670314.jpg

北京当代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337号。北京当代整形美容为女性提供整形美容与养生服务,三维精准隆胸、120度下颌角缩小术、全方位纤维微创小腿术、深层及超细吸脂、内窥镜除皱是医院的特色手术项目,面部综合塑形、体形雕塑、数字化美容手术和非手术激光美容等项目是。具有   "时代 "特色的个性化医疗美容项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5/5f7adc369accb.jpg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美容外科医院院长、原北京协和医院院长戚可名为院长,北京当代整形美容机构名誉院长、我国著名整形美容行业专家陈万芳教授为副院长,擅长面部五官精雕细琢、精细改变脸型美雕的高璞,医学博士、颌面整形权威专家、我国骨外科罗锦超等著名权威专家组成团队,还拥有飞顿激光。Ⅱ美容全能王、活氧治疗仪等一批尖端美容机器设备,先进的设备和五间国际标准的圆形手术室。北京当代整形美容机构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是医院不变的服务理念。北京当代整形美容机构以汇聚医学名家,服务当今女性的全新经营理念和服务模式,为白领女性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当今女性时尚的专属地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5/5f7adc36d642f.jpg

北京当代整容美容机构的瘦脸术手术方法:

1、术前用龙胆紫标记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并反复用手指触诊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较厚的地方要用龙胆紫重点标记。

2、用局部浸润肿胀麻醉,一般用0.1%~0.5%利多卡因生理盐水溶液,通过切口将麻醉药物均匀注入皮下吸脂区,直至皮肤有肿胀硬化感。

3、取耳垂下方、红白唇线角、下巴中间为穿刺进针点,一般切开2mm切口,吸脂针选用直径2mm的圆头带侧孔长针,用50ml一次性注射器连接吸脂针,通过切口进入皮下脂肪层。先用针推至最远端,在疏通几条皮下隧道时不要形成负压,然后拉动针栓形成负压,反复锯开径向游走抽吸,既要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多加压力,又要均匀抽吸,直到自己满意为止。但要留出约0.8mm~10mm厚的皮肤脂肪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7/5f7d684dbd4f3.jpg

4、一般来说,可以吸出的脂肪量为脸颊10~30ml,颧骨5~30ml,下巴20~35ml。

5、手术结束时轻轻挤压吸脂部位的皮肤,尽量将液体挤出。术后应一针一线缝合切口,外敷纱布绷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5/5f7adc36eaf26.jpg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瘦脸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