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做双眼皮最好的医院,专家告诉你!

来源: zdface 2020-10-07 20:48:00

  【美然】做双眼皮最好的医院,专家告诉你!

一个人的颜值对于自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时候就像简历一样,一般来说,交流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外表。所以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不管是工作、生活还是相亲,都会有先天的优势,而眼睛代表了一个人面部的所有状态,拥有一双双眼皮的大眼睛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02c0c5ea7.jpg

肿泡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肿泡眼是怎么形成的:肿泡眼又叫水泡眼、鱼眼、肉眼。眼袋的形成有先天和后天因素。先天性形成的眼袋,常有家族遗传史;后天性眼袋的形成,一般是由于年龄增长,眶隔松弛,眶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睑出现臃肿、厚重,严重者外眼区呈现鼓檐状下垂,使眼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

肿眼泡切割法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可以去除多余的上眼睑皮肤,改善眼眶内多余脂肪的堆积,修剪掉眼睑过度生长的脂肪组织,彻底矫正先天性眼睑条件不好的情况,改变眼头眼尾的形状。

肿眼泡吸脂埋线双眼皮:如果是脂肪性眼睑引起的眼袋,可以先进行眼睑吸脂,然后再进行埋线法,埋线法可以做针孔大小,使眼睑自然重塑。

如果有眼袋的话,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在选择手术方式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02cacd9c4.jpg

做双眼皮手术的五大理由:

1、魅力加分

整个面部妆容的关键,双眼皮比单眼皮更能凸显人的气质,单眼皮的眉毛在化眼妆的时候有点困难和麻烦,大部分眉毛还要用双眼皮贴先打造双眼皮,然后再做双眼皮很省时,效果更好。 

2、突出年轻

大眼美女给人的感觉是可爱又年轻,消除了单眼皮的沉闷无力现状。我们无法阻止衰老的进程,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容貌。 

3、为了避免头部皱纹的出现。

当你的单眼皮矫正后,你就不需要紧张的去提拉下垂的眼皮,很正确的避免了抬头纹的形成和衰老。  

4、面部美学设计

双眼皮手术使眼睛的轮廓变大,睫毛也自然上翘,眼睛变得更有神,使面部美感更协调、更有气质。

5、蜕变出女神气质

毋庸置疑,双眼皮大眼睛肯定比单眼皮犀利的眼睛带给人强烈的亲近感,女神基本都是双眼皮大眼睛!  大多数男人心中的女神标准就是大眼睛,所以做双眼皮手术绝对会给你加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02d770123.jpg

双眼皮整形案例:

想了无数次,最后还是决定把单眼皮割成双眼皮。自从有了审美意识,我就喜欢双眼皮的大眼睛,我觉得双眼皮的大眼睛生动而传神。我是单眼皮,小眼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010bb7c54.jpg

我自己研究过,我的眼睛可没有这么小。只是单眼皮被遮住了一部分。所以看起来眼睛小,总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面部五官比例失调。去了美莱整形医院,这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医院,口碑和实力都很好。我的眼皮比较薄,可以做创伤小的埋线双眼皮。但是考虑到永久的效果,我最终选择了切开双眼皮的方法。因为眼窝的原因,可能需要开一个内眼角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手术过程并没有听起来那么可怕。在确保医生根据我的面部条件设计出最自然的形状和宽度后我交了钱,做了双眼皮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01149b86f.jpg

这是双眼皮手术的术后照片。手术过程中有些肿胀,麻醉结束后有一点刺痛感,但还可以接受。医生的技术挺好的,现在眼睛都肿了,看不到最后的效果。不过线条还是很流畅的。多休息,多吃水果,多喝牛奶有助于消肿睡觉的时候也要用高一点的枕头,这样就不会肿了。做完双眼皮手术和双眼皮手术后上班的第四天。我的眼睛愈合的很快。这里面有医生的技术,也有你身材好的原因。(技术娴熟的医生有能力精心打造精品,让术后效果达到预期,所以找对医生非常重要)现在眼睛已经没有那么肿了,但是还是要注意护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012127165.jpg

术后一周拆线线很细,手术医生很温柔。拆线的时候感觉就像蚊子咬了一口。拆线后会愈合的比较快。美莱医院真实案例做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和恢复过程  美莱医院真实案例做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和恢复过程。

已经一个月了。吃喝开始恢复正常了。不那么忌讳了,但是不能乱吃乱喝,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辛辣还是要忌讳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是双眼皮,都说我的双眼皮好。不仅看起来更有精神,而且双眼皮非常自然,没有手术的痕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01325ca06.jpg

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一个半月。眼睛又有点无力了。眼角和眼睑部位没有留下疤痕。我自己对效果非常满意。整个人散发着自信的美感,眼睛炯炯有神。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效果以及恢复速度都比网上那些人说的要快,不得不给我的双眼皮刘医生点个赞。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