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使用膨体做隆鼻让你拥有理想小翘鼻!

来源: zdface 2020-10-07 12:03:05

  【美然】使用膨体做隆鼻让你拥有理想小翘鼻!

做隆鼻手术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和材料,在做完隆鼻手术后,做好术后护理,这样就不会出现不良情况了,毕竟正规的医院,效果才能更有保障。我们来看看下面对膨体隆鼻手术的相关介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7b65de051.jpg

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体现在这三方面:

1、自然:鼻部整形不是传统单一的隆鼻手术,而是根据求美者的要求和面部特征,根据鼻部与面部参数之间的比例,对鼻梁、鼻尖、鼻翼进行全方位的雕琢,达到长宽高低和弧度、视觉上的平衡,从而达到面部整体轮廓美。

2、精细:膨体隆鼻术采用微创的方法,所以鼻子无论是揉、捏还是挤,都有一种真实感,仿佛天造地设,直达自然。同时还能避免传统隆鼻术中   "鼻尖紧张导致形态不佳、红皮、磨顶 "等不良现象。另外,由于隆鼻手术大多是通过鼻孔内的切口进行,所以术后不会出现疤痕。

3、安全性:鼻部整形通过选择生物材料或自体软组织,对鼻部进行个性化设计和雕琢,以非手术注射方式打造鼻部综合形态,材料与皮肤组织贴合,角度、弧度更自然,可达到永久定位塑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7b5ba8c42.jpg

皮肤薄的人不适合做假体隆鼻手术:

假体隆鼻完全恢复需要1-3个月的时间。等到鼻子完全恢复的时候,就会显得很正常。一般认为,隆鼻术后不自然的原因,是由于植入材料的填充没有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雕刻,使隆起的鼻子不符合自己的脸型。会显得很假;医生的操作水平不够,植入物放置的位置和高度不合理,也会显得很假;皮肤太薄,不能做隆鼻手术。如果皮肤太薄而选择做隆鼻手术,会显得很假。如果排除以上原因,通过隆鼻手术做出来的鼻子也会显得很自然,不会很假,关键是要选择一家好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选择膨体材料进行隆鼻术后鼻子立体又自然:

我的面部五官是比较立体的那种,但是唯一的缺陷就是鼻子,鼻子不仅短,而且太短了,所以让整个面部看起来很短,所以鼻子还是很影响面部的整体效果的,但是我真的很想做平面模特,所以我决定去做隆鼻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7b26158d7.jpg

在做隆鼻手术之前,我在网上了解了很多关于隆鼻手术的知识,因为我比较胆小,什么都要做好准备,所以,在手术过程中,我并没有那么紧张。首先,护士带我去做了常规检查,一切正常,然后她去给我清洗脸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7b30a8b99.jpg

回来后,护士开始给我打麻药,麻药虽然很痛,但是为了心中的梦想,就得忍着。二十分钟后,麻醉剂上场了,医生已经在旁边雕刻好了植入物,接下来就是开始植入我的植入物了,说起来,我还是挺紧张的。

我闭上眼睛,试图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还是很清楚的看到鼻子被切开了,听到刺痛的声音,感觉鼻子里面有硬硬的东西在戳着,具体是做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7b3b73180.jpg

这是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的一个星期,鼻子上面都缠着绷带,鼻孔里也塞着东西,是做造型用的。反正我这个状态不能出去见人,以免吓到别人。鼻子还没有消肿,导致眼睛也肿了,所以我只能躲在家里慢慢恢复,隆鼻术后一个月了,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希望恢复的越来越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6/5f7c7b462789e.jpg

手术后三个月的情况,现在看起来已经没有植入的痕迹了,鼻子恢复的很好,化了淡妆也比较好看,我感觉做完隆鼻后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是不是离我的模特梦越来越近了呢?   我好开心啊~!

术后四个月,距离隆鼻手术已经过去四个月了,我感觉自己已经恢复的很好了。于是我鼓起勇气去面试平面模特,通过层层面试终于落到了我家!   这是公司给我拍的照片。是不是很好看?哈哈哈,有种混血的感觉!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