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面部吸脂瘦脸提升气质秒变美女

来源: zdface 2020-10-04 16:48:23

  【美然】面部吸脂瘦脸提升气质秒变美女

现在很多女性对自己的颜值追求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了,不仅要求长得好看,还想拥有一张小脸,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天生那么完美,其实现在的整形技术很发达,想要拥有一张小脸,并不是很困难。面部吸脂术就能让脸变小,让你晋升网红脸。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2/5f76d80b42827.jpg

面部吸脂不容易反弹:
 面部吸脂常在颞部、发际线、耳屏前或耳垂沟后进行,针头只有1毫米大小。面部吸脂是最不容易反弹的。面部吸脂不会反弹,从医学上讲,脂肪细胞的数量在儿童期之前会增加,之后会保持在一个恒定的数量。肥胖是由于脂肪细胞本身变大造成的。这也是为什么做完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即使脂肪细胞变大一倍,面部吸脂部位也不会很明显的原因。在面部吸脂的过程中,使用吸脂管会多次穿过脂肪细胞层,所以在面部吸脂的过程中,吸脂管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2/5f76d82510989.jpg

面部吸脂后一般不会松弛,但是:

吸脂量比较多的的人在面部吸脂后,面部皮肤会有一些松弛,尤其是很胖的人,只要注意按规定戴上面罩,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松弛严重的话,那么可以将多余的皮肤切掉,修复松弛的皮肤。但如果你不是很胖,90%的人在吸脂后会恢复得很好(因为面部吸脂时深层和浅层脂肪都会被抽出,所以脂肪抽得比较均匀)。如果在手术过程中用弹性皮肤适当加压,对脂肪层更有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2/5f76d79acedae.jpg

面部吸脂术后对比,脸变小后气质都不一样了!
经过多方考察,我选择了一位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我要做的是面部吸脂手术,先做标记,然后是麻醉,再进行吸脂。给大家看看我手术前的样子吧,从侧面看太明显了。做完面部实体后,我的脸是圆圆的,浮肿的。整个脸部明显的臃肿了。这是我没做手术时的样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2/5f76d7e01894b.jpg

胖妹子在吸脂术后一个月,就晋升为网红脸了。"我的脸上去掉了很多脂肪,我觉得我的脸型很好看。"胖妹子说。

胖妹子是个爱美的女孩,她的身材很好,但是她的脸型却很难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2/5f76d84edd5b6.jpg

术后一个星期就得戴紧箍,哈哈,这是为了固定脸型,还是挺不舒服的,为了美丽我忍了。术后半个月就看不出伤口了,这下好了。好在现在已经看不出来了。我又找回了自信,感觉自己年轻了很多。我老公说,我虽然不是电影明星,但是感觉年轻了很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2/5f76d8594380c.jpg

经过一个月的面部吸脂,看起来还不错。担心会复发,但又不敢多吃,也不敢过度保养。所以说,面部吸脂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可以让你的脸变得更漂亮,面部更有弹性。如果你想做,可以试试,面部吸脂是个不错的选择。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瘦脸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