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专家为你解读北京鼻整形医院隆鼻

来源: zdface 2020-10-04 11:18:02

  【美然】专家为你解读北京鼻整形医院隆鼻

北京301医院整形科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有十余年的积累和沉淀,在这些年的发展变化中,301医院整形科逐渐完善和稳定下来,从一开始的器官重建和创伤修复为主的业务拓展到美容外科领域,他们用精湛的专业技术和先进的设备为无数患者提供了诚信可靠的优质服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10e16de0d.jpg

北京301医院科室介绍如下:

北京301医院整形外科擅长的项目非常广泛,除了治疗唇裂和畸形外,在乳房整形和面部轮廓整形方面也有独特的风格,其中双眼皮手术、隆鼻、去痣、去疤痕等都是现在301整形外科的热门选择,值得选择的医生有很多,如郭伶俐、李桂珍、雷永红、李丹、韩燕、陈玉柏等。都是科室的骨干成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110d83e84.jpg

来自一个顾客的隆鼻案例感受分享如下:

1、到目前为止,我做的最好的决定就是在北京301医院整形外科做了隆鼻手术,现在鼻子恢复的非常好,而且特别自然,我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在换了新鼻子后都气质了很多。而且术后恢复的特别好,没有出现感染和移位等问题,隆鼻现在已经半年了,摸起来就像自己的真鼻子一样。

2、我自己之前也做过隆鼻手术,很不成功。在这里要提醒想做微整形的宝宝们,一定要选择好的整形医院,一些小医院根本达不到无菌手术室的效果。第1次隆鼻失败后自己特别沮丧,有一段时间都不敢出门见人,给自己的心理和精神造成很大的创伤。于是坚持找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做隆鼻修复手术,经过比较选择了301医院整形外科。

3、这是手术后的第6天,虽然还没有拆线,但可以看到鼻梁比之前高了很多,鼻型也很漂亮,鼻头微微翘起。只是手术后看起来很吓人,照片就不给大家看了,但是手术并不疼,怕疼的宝宝,这个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只要你忍住麻醉就不会有感觉。隆鼻修复后,自己特别开心,第一天手术在晚上,别人可能是肿痛的睡不着,而自己却是兴奋的睡不着,这种心情你能理解吗?

4、北京301医院整形外科隆鼻修复手术快两个月了,看我的鼻子当时恢复的多好。第一次隆鼻失败有阴影,这次特别成功,在他们心里是美丽的天堂。走到哪里都要自拍几张,鼻子高挺有型,无论是侧面还是正面都非常漂亮,真是看不够啊。

5、做完手术三个月后,不用再忌口了,因为伤口已经完全恢复了。现在的我比以前自信多了,也爱说爱笑了。真的要感谢帮我做隆鼻手术的医生,他让我看到了光明,找到了希望。不过,如果你想做微整,还是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毕竟术后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112556905.jpg

隆鼻术后多久能恢复的时间具体如下:

这个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正常的恢复期大概在3-6个月左右,所以如果想要尽快恢复,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隆鼻手术后一般都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期,肿胀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肿胀问题。隆鼻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后开始消退,逐渐恢复原状。由于面部血液循环丰富,创伤后肿胀较严重,但肿胀不痛,消退快。疤痕少,很多鼻部手术都是从鼻部内部进行的,所以即使有疤痕也看不出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114c1a75d.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115dc3d90.jpg

隆鼻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如下:

1、保持切口干燥

切口比较隐蔽,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术后必须保持切口干燥。

2、避免触摸

术后要注意保护好鼻子,避免受到外力撞击,避免碰伤。

3、避免挤压

睡觉时不能趴着睡,也不能戴眼镜,以免鼻子受到挤压。

4、中度肿胀是正常现象

手术后,鼻子会有一些肿胀,一周后基本会消退,不用太担心。

5、注意拆线时间

一般术后5-7天切口基本恢复,可拆线,1-3个月可完全恢复自然,具体视个人情况而定。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