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专家为你介绍假体隆鼻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 zdface 2020-09-30 17:17:59

  【美然】专家为你介绍假体隆鼻的方法有哪些

拥有一个立体挺拔的鼻子,可以为自己的外表增色不少。但是生活中也有很多人的鼻子是塌塌的,所以有些人会选择隆鼻手术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挺拔。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优势有很多,比如材料质量好,术前会进行精美的设计,安全性高,维持的时间较长,具体的优势下面详细介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29/5f72e11046667.jpg

假体隆鼻手术的方法:

假体隆鼻手术有两种,一种是膨体隆鼻,另一种是硅胶隆鼻手术,两种手术都有各自的优缺点。隆鼻手术的术后效果比较稳固,植入的假体一般不会透光,也不会掉落。只是取出假体不是很容易,很考验医生的技术。硅胶隆鼻的效果也能维持较长的时间,术后一般不会出现排斥现象。

假体隆鼻手术的优势

1、假体隆鼻的材料比较多,可以满足受术者的不同需求。

现在用于假体隆鼻的材料都是经过时间验证的,而且材料的性能也很好,比如硅胶假体性价比高,而膨体材料比较高端,可以和人体很好的结合。

2、假体隆鼻的方法可以更好的结合求美者鼻子的特点,达到更好的效果。

假体隆鼻手术可以根据求美者鼻子的特点进行雕刻,塑形后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

3、假体隆鼻手术是一种比较简单安全的方法。

假体隆鼻手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达到长久的效果,而且没有副作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29/5f72e15f7ee75.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29/5f72e16b165f5.jpg

以下人群适合做假体隆鼻手术

1、隆鼻失败:做过隆鼻手术,因手术失败导致鼻子不美观者。 

2、短鼻:鼻子短小,好像只有鼻头。 

3、大鼻孔鼻:鼻孔大,显得面部特别不平衡。 

4、朝天鼻:鼻孔朝上,好像朝天一样。 

5、横鼻:由于鼻端发育不良,导致鼻孔不竖立呈 "八 "字形,鼻翼显得宽而平,常见于唇裂手术后继发的鼻部畸形。 

6、波浪鼻:鼻背中线有两处凹陷,使鼻中线不完整、不光滑。 

7、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尖、鼻背形状尚可,眼距明显变宽,鼻体明显变短,像不成比例。 

8、鞍鼻:是我国常见的鼻部畸形。和嗅觉灵敏的鼻子一样,鼻梁的高度比正常人低,鼻梁骨和软骨部分多为凹陷,但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29/5f72e11ebe616.jpg

硅胶假体隆鼻的特点:

1、硅胶隆鼻材料的硬度是偏硬的,所以不能与皮肤和软骨完全吻合,所以在触摸的时候会有一些生涩的感觉。

2、因为硅胶隆鼻材料是透明的,所以可以反射光线,尤其是在强光下,所以硅胶植入鼻部浅层后,植入物上会有阴影,这很容易被做过整形手术的人看到。

3、硅胶隆鼻材料对一些过敏体质的人来说会有一定的反应,比如会有明显的排斥反应,伤口不能持久,还伴有化脓等问题。

4、硅胶隆鼻材料的硬度相对较高,可能会因为植入物过大,腔体过小而导致植入物磨损,所以,硅胶隆鼻材料的硬度也是比较高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29/5f72e17a4e49d.jpg

假体隆鼻手术的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按时服药,遵医嘱定期检查。

2、不要吃辛辣、油炸、咸的东西,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3、可以服用维生素B、维生素C,喝蜂胶,有助于伤口的愈合。

4、手术后最好是躺着或者半躺着,手术后如果有时间可以尝试冰敷,这样会比较舒服。

5、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术前几天最好不要洗脸。如果伤口碰水,处理不当就会感染,建议不要用毛巾打湿脸部。

6、前三天一定要勤于冰敷。前三天一定要勤于用冰袋敷在鼻翼两侧,这样可以消除眼睛和鼻梁的感染,第四天以后,可以改用热敷。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