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超详细的激光祛痘疤揭秘,告诉你如何拥有婴儿肌!

来源: zdface 2020-09-21 19:02:59

  【美然】超详细的激光祛痘疤揭秘,告诉你如何拥有婴儿肌!

随着青春的流逝,青春痘终于消失了,但是由于用手挤痘痘或者痘痘发炎,脸上总会留下一些痘痘后的疤痕。祛痘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如何快速祛除脸上的痘痘而不留疤痕呢?脸上长痘痘不留疤痕,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激光祛痘,因为激光祛痘采用的是可控的激光波长,可以穿透皮肤深处,杀死形成痘痘的细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6/5f6224481f064.jpg

点阵激光祛痘疤原理:

它可以储存到皮肤组织中进行自我更新,抚平疤痕,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损伤,激光祛疤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方法。主要适用于治疗小面积的肥厚性和萎缩性疤痕,如痤疮留下的凹陷性疤痕、痤疮疤痕、手术或外伤后形成的疤痕等。当激光注入皮肤后,会使胶原蛋白收缩,产生光滑的假象。如果配合二氧化碳,效果更加细腻,可以收紧松弛的皮肤。优点是微晶磨皮的量和深度可以准确控制,激光产品的热量可以封闭血管,伤口干燥,大大减少感染的机会,加快愈合过程,去除死皮时皮肤会微微发红,两到四周就会愈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6/5f622460df6a6.jpg

点阵激光卸祛痘疤术优点:

1、安全无创治疗。激光热能在科学等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去除痤疮疤痕时,激光热能作用于皮肤表面,不损伤面部皮肤,术后的疤痕只是我们面部皮肤更新的正常现象。

2、治疗过程快。激光点阵均匀、密集地扫过痘印,方便快捷。

3、治疗效果强。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痤疮疤痕,对深层、大面积的痤疮疤痕有很好的效果,是其他溶液无法替代的。

4、治疗与嫩肤。在去除痘痘的同时,我们的面部皮肤也得到了调整。点阵局部皮肤经过激光、结痂、痂皮脱落、更新等一系列过程后,对皮肤粗糙、肤色不均、细纹、松弛等老化表象进行调整,并对我们面部的皮肤屏障进行修复和加强,使其抵抗力增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6/5f622490239c7.jpg

激光祛疤前应做好以下几点:

1、求美者与医生应进行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步骤、疼痛程度、恢复速度、可能的效果和可能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的情况,包括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值是否符合实际。

2、身体健康检查:检查是否有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了解既往手术史、用药情况及过敏情况。

3、激光去疤痕前一周停止饮酒、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扩张血管的药物。

4、激光去疤痕前的清洁:根据麻醉形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6/5f62250cbdc09.jpg

激光祛痘疤治疗后的护理措施:

1、激光祛痘后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以免这些产品刺激皮肤的正常恢复,影响激光后的治疗效果。

2、激光祛痘后要做好防晒措施,祛痘后的第一个月不要使用化妆品,祛痘后要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以免痘痘复发,所以认真做好激光祛痘后的防晒措施也很关键。

3、激光祛痘后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以及高糖、高蛋白的食物,以免影响激光祛痘的效果。

4、激光祛痘后要保持愉快轻松的心情,这样有助于激光祛痘后的正常恢复,也可以避免激光祛痘后的复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6/5f6224e63eaae.jpg

请看下面激光祛痘疤的手术案例:

该患者源于痤疮治疗不当,面部皮肤炎症感染导致局部坏死、液化或缺损,继而变成痘坑(这也是大多数人有痘坑的原因)。从真实的案例可以看出,修复后的皮肤没有任何伤害,痘印也明显缓解。相对于严重的痘痘,只需要多做几次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其实,第一次就会有很好的效果。较为严重的痘印,大约一到三个疗程就可以去除80%左右。术后需要7天的时间来愈合(5-7天痂皮脱落),两次治疗之间需要60-90天。

后记,激光美容根据每个人的皮肤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激光种类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激光美容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激光美容项目,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激光美容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