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驼峰鼻矫正手术,为你打造完美鼻型!

来源: zdface 2020-09-20 23:33:35

  【美然】驼峰鼻矫正手术,为你打造完美鼻型!

鼻子的缺陷让很多人对自己的美丽失去了信心。鼻子有驼峰的一侧看起来非常的弯曲,因为是钩形,所以又被称为鹰钩鼻。如果你有驼峰鼻,会让你看起来很不好看,驼峰鼻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矫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4/5f5f889b74e92.jpg

驼峰鼻矫正的手术方法

1、鼻内通道

该手术首先在鼻孔内侧软骨和鼻软骨之间做切口,进行潜伏分离,然后将鼻背的驼峰截除,并用骨锉将骨和软骨锉平,使截除面平整。然后再缩小鼻背,改革鼻下部,完成鼻整形手术。鼻外入路比较适合欧美国家和国内少数人,整形外鼻较高。

2、鼻孔外入路

此法在鼻小柱中1/3和下1/3交界处及鼻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做鼻缘切口。通过皮肤切口将鼻外侧皮肤向上提至鼻骨下缘,通过骨膜切口将鼻骨及其骨膜、肌肉和皮肤表面的骨膜切开、分离。.   鼻孔外入路适合我国大部分人群进行隆鼻手术。无论采用哪种隆鼻方法,在手术结束时,都应采用鼻腔填充物、外鼻石膏或铝合金等小夹板固定鼻腔。

3、非截骨法

对于轻度Ⅰ型,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首选用聚四氟乙烯(PTFE)的增强材料制作填充假体,其技术要点是:首先将尺子通过鼻根部放在鼻背上,这样就可以从侧面测量出需要填充的鼻尖的高度、长度和形状。轻度Ⅱ型者,可将硅胶植入物或聚四氟乙烯填充材料对应驼峰的中央部分厚度减薄,只填充鼻背驼峰的两端。对于鼻部畸形较长者,可通过传统的鼻部整形方法获得与PTFE填充鼻尖相同的效果。

4、截骨法

适用于中度驼峰鼻患者。

截骨术是中、重度驼峰鼻的一种非截骨方法,否则会导致一系列鼻部指数不协调。因此,必须通过背侧截骨术和侧斜截骨术对外鼻的一系列指数进行系统调整,才能使外鼻的形态更加完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4/5f5f88aa5e88c.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4/5f5f88b5bb5f3.jpg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过程

1、切口

通常国内采用鼻外切口,这种方法在美容手术中比较常见。

2、潜行分离

通常将鼻软骨、鼻侧软骨、鼻中隔上软骨与其表面的皮肤分离,然后用骨膜剥离器将鼻骨与其表面的骨膜肌肉和皮肤以及深部的粘膜分离。

3、驼峰的切除

用骨凿将术前标记的突出的鼻骨和鼻侧软骨剪掉,然后用骨锉锉平,或用骨剪剪掉驼峰。

4、缩小鼻背

用骨膜切除器将骨膜等软组织从上颌骨额突表面分离出来,然后用电动或气动步枪或骨凿在鼻骨交界处将额突锯断,同时横切鼻骨以上的骨组织。截骨应尽可能在上颌骨额部过程的开始处进行,防止形成台阶。如形成台阶,可先进行部分截骨,消除台阶,然后用拇指将上颌骨推向中线。

5、修复下鼻畸形

如果同时伴有鼻下部过度扩张,可将鼻侧软骨下端解剖出来,适当切除一部分。如有鼻尖下垂,可在鼻软骨内侧脚后解剖出鼻中隔软骨的前端,并适当切除部分,然后缝合切缘两侧的鼻小柱和鼻中隔。结合鼻头过宽的情况,可切除部分鼻软骨上缘和外侧缘。如果鼻尖过低,可以用截除的鼻骨或软骨来填充支撑。

6、术后固定

驼峰鼻治疗过程中,术后固定是非常重要的。正确的固定可以保持手术的预期效果,反之则会影响手术效果或出现二次畸形。因此,固定的原则是在鼻部内外均匀施压,以保持设计的良好形态,防止二次畸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4/5f5f88c53f1fc.jpg

驼峰鼻手术有什么风险吗?

驼峰鼻整形是临床上常见的改善鼻部畸形状态的手术,并不是鼻部整形手术中的主要手术。如今技术还是相当成熟的,手术一般在显微镜下操作,采用微创处理突出的驼峰,取出驼峰后植入植入物整体鼻梁、自体软骨鼻尖,达到理想的美鼻效果。一般来说,在专业正规的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4/5f5f88d140f79.jpg

矫正驼峰鼻手术后的护理:

1、术后进行全身检查。

2、向医生咨询手术的相关内容。

3、不要自行拆除鼻子的外固定物。

4、一个月内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

5、禁止服用任何类型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和药物,如人参、阿司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必要时应咨询手术医生。

6、术后消炎治疗一周。

7、每隔1,2天应换药并复查一次。

8、拆线前,伤口不宜用水淋浴。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做驼峰鼻整形价格贵么?哪个医生做驼峰鼻整形做得好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