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热玛吉除皱效果好吗?

来源: zdface 2020-09-19 22:18:31

  【美然】热玛吉除皱效果好吗?

你听说过热玛吉除皱吗?你知道热玛吉除皱吗?热玛吉除皱是一种高科技无创无痛的除皱紧肤模式,热玛吉多重功效,除皱效果超群。那么,热玛吉除皱效果怎么样?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09/5f586638e2b30.jpg

热玛吉除皱的效果好吗?

热玛吉除皱紧肤主要是针对松弛、皱纹的皮肤,利用专利治疗探头将高能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对胶质产生收缩作用,产生立竿见影的紧肤效果,并刺激新皮肤中的胶质,达到持久的皮肤提升紧肤效果。

1、眼部皱纹:眼周纹、鱼尾纹、眼袋,收紧眼周松弛的皮肤。

2、面部皱纹:深层皱纹、褶皱、额头纹、鼻唇沟提升、唇部皱纹、眉头纹、收紧颈部肌肤、消除双下巴、瘦脸。

3、全身抗衰老:背部收紧塑形、胸部调整、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去除蝴蝶袖、修复轻度妊娠纹。

4、热玛吉效果:可以不用注射操作只需同步震动治疗探头将高温射频能量导入就能收紧皮肤,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让皮肤自行收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09/5f5866411558b.jpg

热玛吉除皱可以维持多久?

热玛吉与注射除皱不同,热玛吉是由内而外的改善皮肤状况,正常情况下,只需一次治疗就能达到明显的除皱紧肤效果,而且随着治疗部位胶原蛋白的不断新生,皮肤状况会越来越好,大约6个月就能达到一流状态,效果可维持2-5年左右。甚至更长的时间,这要看术后的护理和个人皮肤及身体状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09/5f58664aaf4ce.jpg

热玛吉除皱的注意事项:

1、治疗前不要在身上佩戴任何金属物品或使用化妆品。

2、由于皮肤可能会有轻微的脱屑或干燥,所以在治疗后要使用温和的保湿霜。

3、减少阳光照射。虽然热玛吉治疗后不需要防晒,但为了防止光老化,建议尽量减少阳光照射。

4、热玛吉治疗后一周内不要用热水洗澡(水温不超过体温即可)。

5、疗程结束后一周内请勿泡温泉或桑拿。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