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高难度鼻修复术后效果一览

来源: zdface 2020-09-16 12:18:24

  【美然】高难度鼻修复术后效果一览

隆鼻修复案例:

我本来不想向大家分享自己的隆鼻手术案例,但是为了让宝宝们不要像我一样走弯路,所以还是向宝宝们分享一下吧。在去年的时候,我在一家工作室做了隆鼻手术,但是遗憾的是我的手术失败了,鼻子负担没有变高,而且比以前的还要难看。表姐看了我失败后的鼻子,非常的生气,说我对自己太不负责任了,为什么选择不正规的医院去做手术?然后,她就向我推荐了孟医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902/130G31X9-0.jpg

第二天我就来到了医院,怀着一颗忐忑的心面诊了医生,医生让我放平心态,不要紧张,然后仔细的查看了我的鼻子,就给我制定了隆鼻修复手术方案。在我做了一些常规的体检以后,就进入了手术室,医生准备给我做手术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902/130G3D08-1.jpg

现在是刚做完隆鼻修复手术后的第二天,当时我的鼻子非常的肿胀疼痛,整晚都睡不好觉,我就用冰袋敷了一下鼻子,鼻子就舒服多了,这些天我的心情非常的复杂,害怕手术再一次失败,所以非常小心地护理着自己的鼻子,盼望着自己的鼻子能够恢复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902/130G4M12-2.jpg

没有让我失望,在我的精心护理下,我的鼻子一天天的在消肿,今天我回到医院,医生给我拆了线,他说我的鼻子恢复的很好,让我拆线的这几天不要让鼻子沾水,避免感染发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902/130G5A30-3.jpg

在过去两个月以后,现在我的鼻子可以说是非常自然了,以前丑陋的鼻子,消失不见了。鼻子终于变漂亮了,我的一颗心也彻底放下了。在这里我再一次提醒宝宝们,无论做什么项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靠谱的医生,千万不要像我一样这么草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902/130GB240-4.jpg

身体是自己的,为了避免手术失败,建议大家在手术之前多多对比咨询哦。

后记,其实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和鼻整形手术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鼻修复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鼻修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鼻修复方案,这样才能让你恢复美丽的样子,从此告别隆鼻失败的阴霾~想看更多隆鼻失败修复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