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巨乳缩小术的后遗症你了解哪些呢?

来源: zdface 2020-09-16 02:47:54

  【美然】巨乳缩小术的后遗症你了解哪些呢?

巨乳缩小是指将女性发育体积过度肥大的乳房,在没有任何痛苦的情况下,通过手术医学的方法,切除多余的乳房组织和脂肪,术后就能拥有与身体比例完美的乳房。但是,如果求美者选择了不正规的医院或者是技术不好的医生,就有可能出现后遗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a3e64100fc.jpg

什么是巨乳缩小术?

巨乳缩小术是指女性乳房过度发育,导致乳房过大,俗称乳腺缩小术。乳房缩小术时,受术者应在站立位标记好乳房下皱襞的位置、再造乳头的位置和切口线,然后平卧位,对手术区和供区进行常规消毒。沿术前切口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切除虚线内的表层皮肤,再沿虚线外缘切开整层皮下皮肤及乳腺组织至胸大肌表层,形成垂直双乳复合体,再将剩余的乳腺组织重新塑形,将乳头和乳晕上移重建,并调整为两侧基本对称,形成半球形乳房实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a3f411c561.jpg

巨乳缩小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1、吸脂法乳房缩小术

轻度至中度的乳腺增生,以及形态良好、无明显下垂的乳房,都是吸脂乳房整形术的对象。

2、乳晕双环形切口乳房缩小术

对于轻度或重度的乳腺增生,伴有下垂或单纯的乳房悬空,可采用双环切口。

3、垂直切口乳房缩小术

对于中度至重度的大乳房,可采用垂直切口,减少疤痕。

4、倒T型切口乳房缩小术

对于严重的乳房,倒T型手术是首选,可选择皮特鲁吉上阴蒂、垂直双阴蒂或下阴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a3f514465f.jpg

巨乳缩小手术的适应症如下:

1、乳房过大,与体型比例失调。

2、乳房过重下垂,乳头乳晕朝下。

3、一侧乳房明显大于对侧。

4、由于乳房重量过大而引起的背、颈、肩疼痛。

5、乳房下的皮肤因受刺激而发炎。

6、文胸肩带锯齿状的肩膀。

7、由于乳房大小和体重,日常活动受到限制。

8、对乳房大小不满意导致自信心的丧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a3f694666b.jpg

巨乳缩小可能会出现以下后遗症:

1、切口延期愈合或者瘢痕增生:乳房缩小后在乳房下部会留有倒“T”性创伤与乳房下皱襞交汇处可能出现切口延期愈合。如果有感染因素存在,则更易会生成瘢痕增生。

2、两侧乳房大小不对称:乳房缩小后应对两侧乳房进行观测,术中应充分协调比较,拉拢缝合时,应注意对两侧乳房的进行观察,以防止术后出现两侧乳房不对称。

3、感觉减退和泌乳功能受损:乳房缩小后由于腺体、腺管切除及乳腺瓣自胸壁上游离,可能造成乳房感觉的减退和泌乳功能的受损。

4、血肿:出现血肿现象主要是由于手术中切除腺体过多,分离范围过大反而造成的,未能有效止血,缝合时未能调和组织层次,留下死角。

5、感染。主要是由于手术过程中的损伤,使局部组织的血运和抗感染能力下降,导管内源性感染所致。

6、乳头、乳晕损伤:巨乳缩小后乳头、乳晕坏死直接毁损乳房外形,这是一种严重的并发症,应在术前慎重选择手术方法,术中谨慎操作,防止破坏乳晕周围的血运,从而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最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缩小乳头乳晕手术效果如何,对于缩小乳头乳晕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缩小乳头乳晕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缩小乳头乳晕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缩小乳头乳晕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缩小乳头乳晕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