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咬肌太大怎么办?注射和手术去除都很好!

来源: zdface 2020-09-15 21:03:28

  【美然】咬肌太大怎么办?注射和手术去除都很好!

咬肌影响面部美观,有哪些方法可以瘦脸呢?咬肌过大怎么办?其实,减少咬肌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总的来讲还是手术去除咬肌效果更好,下面就是对去除咬肌的一些方法介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a3a818b568.jpg

咬肌过大是由哪些原因引起的呢?

1、人体咀嚼肌包括咬肌、颞肌、内外翼肌等,所以咬肌肥大的发生一般认为是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所致。如饮食上经常吃硬的食物或吃零食、嚼口香糖的习惯等。

2、咬肌肥大与遗传因素有关,其实从临床上看确实有家族性咬肌肥大的现象。因为咬肌肥大多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翻转等,所以临床上将咬肌肥大称为下颌角肥大或咬肌良性肥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a3a928d9ee.jpg

生活中怎样做可以缩小咬肌呢?

按摩法:

1、找到咬肌:鼓起腮帮子,用手按压,找到突出肌肉硬的地方。咬肌肥大除了遗传因素外,还与你的个人习惯有关,如饮食上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嚼口香糖的习惯有关。

2、拳头按压:手握拳头,用中指根骨,用力向咀嚼肌按压。直到感到酸痛,松开,继续按压,保持2分钟。(可以两边同时按压,看起来像拳头对着脸)。

3、排毒按摩:擦少许药膏或按摩膏,用双手手指依次从下颌到耳根,推1分钟,达到排毒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a3a9f8b4a9.jpg

通过手术方法去除咬肌非常靠谱:

通过手术方法矫正下颌骨肥大时可以同时去除咬肌,以口腔内侧为切入点,切除部分咬肌,同时避免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大多数情况下,咬肌与下颌角同时切除,术后3-6个月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切除的咬肌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这样就能永久改善脸大的问题了。

注射瘦脸针去除咬肌也很有效:

咬肌缩小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手术,它可以有效的治疗双侧咬肌发达的症状,实质上是通过其独特的神经营养作用来缩小咬肌。这种方法简单易行、效果好、无创伤。手术时间约20分钟,创伤小,恢复快。注射后2--3周咬肌开始萎缩,瘦脸效果明显,瘦脸效果可持续一年左右,之后会逐渐恢复,但经过多次注射,效果会相对稳定。注射瘦脸针也是爱美人士解决咬肌问题的常用方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a3ab0e5601.jpg

下颌肥大就一定要去除咬肌吗?

下颌角肥大矫正手术不一定要切除咬肌,也不是以术后能否使脸变小来决定的。如果想要缩小脸部的宽度,应该把重点放在缩小下颌角之间的距离上,尤其是下颌角外斜区和下颌体区的距离宽度,而不是切除咬肌。

另外,即使去除咬肌过多,也很难保持去除咬肌的效果,以后再继续咀嚼咬肌就会重新长出来,对脸颊的影响不大。而且,如果去除的咬肌数量过多,就很难维持效果。同时也有可能损伤神经,所以去除适量的咬肌才有助于术后的效果。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瘦脸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