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要不要做开外眼角呢?前后对比照了解下!

来源: zdface 2020-09-15 19:47:57

  【美然】要不要做开外眼角呢?前后对比照了解下!

面部部整体对于美的要求标准就是要有一双大眼睛,而现在很多天生小眼睛的人都会通过很多眼部的调整来进行美化,为了改善小眼睛,人们都会选择做开眼角手术,那么开外眼角前后对比是怎样的呢?看看下面的介绍你会知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9e1cd9f9fc.jpg

要不要做开外眼角手术一定得慎重选择:

开外眼角手术不是谁都能做的,如果面部比例基本符合三庭五眼,或者不听医生的建议做开外眼角手术,建议想做开外眼角手术的人,在手术前,看看自己是否已经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如果已经是黄金比例,那么不建议做开外眼角手术,当然有些求美者相结合双眼皮手术一起做开眼角,这样能让眼睛变大而且还可以同时恢复完好,一举两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9e1df98587.jpg

根据眼型做开外眼角手术详细讲解:

1、悬吊眼。

这种情况下,不仅需要做上睑下垂矫正术,还需要对眼角的形状进行矫正,切开外眼角,同时将眼角往下拉并缝合。

2、下垂眼。

这是与吊眼案例相反的。切开外眼角,同时把眼角往上拉。下垂不严重也不正常,可以横向移动,拼接,设计眼角,使之符合眼睛的形状,根据设计调整眼角的形状,最终定型。

专家介绍说,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同的,通过控制外眼角的高度,针对不同的脸型,可以对整个面部进行微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9e20d78b21.jpg

开眼角之后恢复情况是怎样的呢?

一般情况下,术后第一天应该是最肿胀的,所以开眼角手术当天要进行冰敷,以保证肿胀没有一开始那么严重,眼角也不会那么红,变成淡红色(用眼药水)。由于肿胀的原因,眼睛垂直方向变得很短,看不出比之前大了多少。但可以通过下缘的位置来判断。大多数人在术后3-10小时内感觉最严重。

在恢复的第三天,眼睛的肿胀已经消退了一小部分。眼下的蓝色区域开始变成一点黄色。右侧眼皮的消肿速度比左侧快。线条往下到左边就没有右边好了。所以有时候左边看起来小一些,右边大一些。

开外眼角手术后第十天,开眼角5毫米,睁眼还是有点困难。两眼之间的纵向距离还是很小,甚至有种错觉,觉得没有以前那么大了。眼皮上还是满是红色的肉条。虽然还没有完全消肿,但是基本情况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等待继续消肿,基本成型恢复需要一个月,完全恢复需要3-6个月。

开眼角前后对比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9/5f49e25855b5e.jpg

做好术后护理、选择大型正规的整形医院一般可以得到较好的效果,还有利于术后恢复。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开眼角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