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花两分钟了解一下鼻翼缩小方法!

来源: zdface 2020-09-15 17:48:01

  【美然】花两分钟了解一下鼻翼缩小方法!

一般来说,我们看一个女人是否符合美女的标准,首先要看她的五官是否精致。鼻子是面部五官中最重要的部位,鼻型的首要条件就决定了你是否能成为一个美丽的女人。鼻子太大,会让鼻型不好看。很多女生对自己宽大的鼻翼不是特别满意,所以想尝试鼻翼缩小手术。但是广告中的项目太多,很难说清楚鼻翼缩小的方法有多少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鼻翼缩小的方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8/5f48b1f7e7006.jpg

缩小鼻翼有哪些方法?

1、轻度鼻翼缩小用鼻小柱缩小鼻翼

如果只是轻度的鼻翼宽大,那么可以通过植入鼻小柱或采用鼻尖自体软骨移植的方式来收紧过大的鼻翼,通过增强鼻尖来收紧过大的鼻翼,使鼻翼缩小到一定程度。

2、切开鼻孔+缝合缩小鼻翼

如果患者鼻翼宽大,鼻孔宽大,那么可以慎重地进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和鼻孔缩小术。切口位于鼻底和鼻翼沟下部。在局麻下,切除部分鼻基底组织,然后用内旋法和间断缝合法缩小鼻孔。术后可见疤痕长度一般小于1CM。

3、鼻孔聚集法缩小鼻翼

如果鼻翼缘较宽,需要做鼻翼缩小手术,那么可以选择在鼻翼与面颊交界处做切口,切除5-8mm的鼻部皮肤,可使鼻翼缩小,鼻孔由平变长,鼻尖也可抬高。

4、切除鼻翼软骨以上组织缩小鼻翼

如果小仙女的美丽是因为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方过于饱满,那么通过切除鼻翼软骨上方的部分脂肪和结缔组织,必要时切除部分鼻尖软骨,使鼻部组织显得纤细、小巧、精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8/5f48b1f0c8f19.jpg

鼻翼缩小术的恢复期是多久?

治疗医院的选择是不一样的,医院的治疗条件不同,医生的手术经验也会不同,如果医生的技术高超,那么手术对鼻部的损伤就会很小,所以恢复起来就会很快,反之,如果医院的治疗条件差,医生的技术不精湛,那么恢复时间就会延长。

另外,个人的实际身体状况也是影响鼻翼缩小术恢复期的重要原因,身体状况好的患者恢复的会比较快,而身体状况差的人恢复的会比较慢,所以术前保证身体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就是术后的护理,术后护理得当,那么恢复的时间就可以缩短,反之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如果忽视了术后的护理,那么就会影响治疗的效果,所以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情况下,鼻翼缩小术后第2天就开始消肿,三个月后就可以恢复到最佳状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8/5f48b1e7e3366.jpg

鼻翼缩小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1、术前12小时禁食禁水,因为要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做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避免食物反流到气管。

2、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好的医院才能保证安全,无论是麻醉还是术后恢复体系都比较完善。

3、选择好的专家。好的专家才能保证技术和术后不留疤痕。

鼻翼缩小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在手术后的前24小时内,受术者的脸部会肿胀,受术者会出现鼻部疼痛和钝性头痛。术后第一天,鼻翼缩小术受术者最好躺在床上(上厕所除外),并将头抬高。

2、眼周的肿胀和青紫会在术后第一天开始,在术后第二、三天达到高峰。

3、鼻翼缩小术后前几天会有少量出血,鼻翼缩小术后数周内鼻翼缩小术患者可能会感到鼻塞。

4、大多数鼻翼缩小术患者在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恢复正常活动,术后一周内就可以恢复学习,但完全恢复确实需要3-4周的时间。

5、医生建议鼻翼缩小手术患者在术后2--3周内不要做剧烈运动,如跑步、游泳等会使血压升高的运动。

6、在鼻翼缩小术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以免触及鼻翼缩小术部位产生疼痛感。

7、鼻翼缩小术后3--5天要服用一些抗生素,防止伤口感染。

8、术后两周内严禁性生活。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