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直击印度发友植发全流程,获国际友人高度认可

来源: zdface 2020-09-15 13:18:30

  【美然】直击印度发友植发全流程,获国际友人高度认可

我来自印度,因为工作的原因,每年都要在中国待半年,家里人都跟随我来到中国,听说中国的植发技术非常棒,希望有满意的效果!” 这位印度发友会说一些简单的中文,和我们医护人员沟通起来并不困难。他本人表示,脱发问题已困扰他很多年,在印度的时候也有朋友建议他去植发,但是因为有诸多担心一直没下定决定。

来到中国以后,通过院长及设计师的专业讲解,贴心的给他翻译,他感觉到非常专业贴心,也值得信赖,终于下定决心在常州百年植发。


01

毛囊检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04aS5-0.jpg

术前需要做个专业的毛囊检测,了解头发的情况,看看是否适合植发。同时,植发医师也会根据发友的自身情况为其设计适合的种植方案,为顺利实施植发手术做准备。

02

设计画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05324N-1.jpg

陈院长为发友设计画线中。医生和设计师会根据美学依据和你个人后枕部的资源多少,帮你设计最合理的移植方案。

03

签订协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0593455-2.jpg

方案满意后,填写病历的同时,会让发友签订相关的植发手术保障协议。百年植发拥有九大保障协议,让发友植的安心、放心。

04

剃头、洗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10451Q-3.jpg

为了保证手术操作方便和毛囊成活率,除发友特殊要求之外,术前一般要进行剃头和洗头。

05

术前准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1103537-4.jpg

进入手术室后,医生会再进行一次画线,确定最终方案。并指引发友按合理的姿势躺好,消毒。提取医师、种植医师、分离师及医助人员进入手术室准备手术。

06

麻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11Ba9-5.jpg

植发是局部麻醉,麻醉后全程无痛。

07

提取毛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121B59-6.jpg

提取毛囊是植发过程中十分重要的环节之一,这个过程要求非常严格,要求植发医生具备极高的耐心、细心、认真慎重。

08

分离毛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122I12-7.jpg

毛囊经过提取后,需要由专业的毛囊分离师进行再次分离,去除多余的脂肪等组织,以便医生种植提高存活率。

09

种植毛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12I0D-8.jpg

根据毛囊的生长方向进行种植,将分离的毛囊艺术化地植入头皮中,这个过程决定了术后外观效果,要求植发医生一定要认真慎重。

最后就是术后的恢复环节了,毛发种植一般在4—6小时内就可以完成,植发后当天就可以离开医院回家,但注意一定不能磕碰到植发区,并且注意清洁避免污染植发区。经过一周的恢复,种植的毛发就可以开始重新生长。

啰嗦完以上的植发流程之后,那么我们就来分享一下这位印度发友的植发技术、植发效果和恢复状态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1333456-9.jpg

术前,选用了UST专利植发技术,主要种植区域是头顶和发际线的位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13942Z-10.jpg

术后5天,恢复情况不错,他个人很满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33144I96-11.jpg

术后13天,来院进行第二次头皮清洁 术后半个月,进行头皮养护项目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