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可以永久保持吗?

来源: zdface 2020-09-15 01:18:03

  【美然】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可以永久保持吗?

对于现在的美容技术来说,拥有一个挺拔精致的鼻子已经不是问题了,隆鼻的方法有很多,而自体软骨隆鼻就是隆鼻方法中的一种。那么,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我们来听听知名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7/5f475269554af.jpg

 鼻中隔软骨隆鼻手术介绍: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鼻中隔软骨的位置,简单来说就是两鼻孔之间的板状软骨,在不破坏鼻部健康的情况下,取出后会保持部分完整。一般来说,鼻中隔越高,鼻尖的高度与鼻小柱的高度相差越大,鼻根的高度与鼻尖的高度相差越大。而鼻中隔越短,鼻尖的高度和鼻小柱的高度就越低。鼻根的高度和鼻尖的高度相差会比较小。

鼻中隔软骨隆鼻术是如何进行的呢?

采用鼻中隔软骨隆鼻的优点就是不需要再次手术。鼻中隔软骨是分隔两个鼻腔的板状软骨,所以当保留鼻中隔软骨的前部和上部,并将下部全部切除时,不仅可以保持鼻型的完整性,而且可以获得所需材料。这样一来在同一个切口就可以完成取材和隆鼻两项任务,而且隆鼻后鼻尖的形态能更完美,可谓是一举多得的手术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7/5f47527986f32.jpg

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鼻部整形的方法。软骨是人体中的一种特殊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的硬度,同时也具有相当的柔韧性,不想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进行营养,失去一部分就不会带来大的功能损伤。而且自体软骨隆鼻容易雕刻塑形,是比较理想的隆鼻材料,做出来的鼻子非常自然时尚,一般不出意外的话,软骨隆鼻的效果可以长久保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7/5f475284dfbdd.jpg

自体软骨隆鼻具有以下六大特点: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定,与鼻部局部组织愈合为一体,易于固定,不会移位。

2、不会发生排异反应。

3、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无血供就可存活。

4、操作简单,取自人体,容易获取,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取自人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5、触感真实,不用担心术后与鼻子正常接触,可以推按鼻子,感觉柔软逼真。

6、易于雕刻塑形,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也是有很好的原因的。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规避风险较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一位负责任的专业整形医生,同时做好术前术后的准备工作,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