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关于“蒜头鼻”,我们来讲讲鼻头缩小这件事!

来源: zdface 2020-09-15 00:18:12

  【美然】关于“蒜头鼻”,我们来讲讲鼻头缩小这件事!

鼻头大就是人们所说的   "蒜头鼻"。以往人们对鼻子的大与小并不太重视,但近年来,人们对外在美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鼻头肥大,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的难题。鼻头缩小手术可以解决鼻翼肥大的问题,鼻头缩小术有哪些方法呢,手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5/5f44c5c30a417.jpg

缩小鼻头的方法有哪些?

1、缩小鼻头的方法一

超高鼻尖矫正术:这种鼻尖缩小术的方法适用于鼻尖突起,即从鼻背到鼻尖的过渡,是一个平面抬高的过程。

2、缩小鼻头的方法二

软骨移植术:这种手术方法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鼻内切口,暴露鼻软骨和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部

3、缩小鼻头的方法三

双侧鼻翼软骨内侧脚靠近法:做双侧鼻小柱侧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及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

4、缩小鼻头的方法四

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术:如果鼻尖形状好,只是略低,手术可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回缩,穹窿部抬高,即鼻尖抬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5/5f44c5cc7e589.jpg

缩小鼻头需要多久恢复?

据专家介绍,鼻头缩小手术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的时间。在恢复期间,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可能需要用嘴来辅助呼吸。由于眼鼻唇齿是相通的,即使手术没有触及到眼周,术后1周内眼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淤青。鼻部的肿胀需要2周后才会明显,6周后才会不明显,6个月后才会完全消失。所以对于鼻头缩小手术的恢复期和生活、工作时间一定要合理安排和调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5/5f44c5d556cb9.jpg

缩小鼻头术后要如何护理?

1、使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2、鼻头鼻翼缩小术后,为了减少切口出现感染的现象,禁止触摸切口。

3、鼻头缩小手术后可对手术部位进行加压包扎和冷敷,减轻肿胀。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增加伤口的肿胀。

4、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溶液擦拭。

5、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6、鼻头缩小术后两周内禁止性生活。

7、鼻头缩小术后两周内禁止吸烟。

8、鼻头缩小术后两个月内要尽量减少阳光照射。极少数患者会出现植入物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如出现以上情况,应立即到医院取出植入物。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