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想拥有完美鼻形吗?鼻尖成形帮你摆脱丑鼻烦恼!

来源: zdface 2020-09-15 00:18:08

  【美然】想拥有完美鼻形吗?鼻尖成形帮你摆脱丑鼻烦恼!

为了让自己的鼻子更加完美,很多人越来越在意鼻子的细节,对鼻尖的形态也选择用整形手术来进行完善,现在鼻尖成形手术有很多种,受到更多人的关注,鼻尖成形方法是怎样的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4/5f436237095b2.jpg

鼻尖成形是如何做的?

1、手术前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要先进行身体检查,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鼻尖整形方案,不要盲目跟风。

2、如果采用开放式鼻尖整形手术,一定要采用全身麻醉,从鼻孔边缘开始切口,这样清理的伤口比较小,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3、按照事先设计好的方案,对鼻尖软骨进行塑形,这一步非常关键,是最终成型的基础,所以技术水平和手术经验非常重要。

4、去除组织:应适当去除鼻翼沟及其内侧多余的皮下脂肪,注意鼻翼沟皮肤不宜修剪得过薄,鼻尖中央的皮下软组织不宜损伤,以免影响血液循环。如果鼻部有驼峰,应将驼峰去除并打磨。

5、软骨和硅胶植入的处理。将双侧穹窿部软骨和鼻软骨内侧角拉拢,褥式缝合1~2针,缩小双侧穹窿部角度和间距,同时增强软骨向前方的突出度。将雕刻好的   "L "形硅胶鼻翼植入鼻背筋膜下空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4/5f43623e77012.jpg

鼻尖成形术的效果怎么样?

1、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是自体移植整形的一种,因为是自己的身体组织,所以不会出现排斥现象,所以安全性非常高。

2、只要在局部伤口进行手术,鼻尖整形手术创伤小,术后无疤痕。

3、双侧鼻软骨内脚靠拢法,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鼻尖形成的人,术后效果非常明显。

做完鼻尖成形后的鼻部,不仅从正面形态上美观自然,更全面的从你鼻子的每个部位、角度精细考虑,成就180度的美丽鼻型。不过,专家提醒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越是正规的整形医院,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就越有保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4/5f43625b8b763.jpg

做鼻尖成形术要注意什么?

术前

1、鼻尖成形术前两周内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鼻尖成形术前要进行健康检查,确保没有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鼻尖成形术前不要化妆。

5、鼻尖成形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拍颅骨X光片。

6、女性做鼻尖整形应避开月经期。

7、男性应提前一周戒烟。

术后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严禁用手触摸切口,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

4、鼻内缝合线拆除后5-7天手术会出现局部肿胀,4天后可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日晒和剧烈震动。

6、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7、术后如有异常情况,如止不住的出血、严重的血肿等,立即来医院或联系医生。

8、严格遵守医嘱,定期到医院复诊。

9、术后两周内严禁吸烟。

10、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