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鼻部整形项目都有哪些?专家带你了解下!

来源: zdface 2020-09-14 23:48:42

  【美然】鼻部整形项目都有哪些?专家带你了解下!

圆润的脸蛋,高挑的身材,高挺的鼻子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脸上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可见鼻子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鼻子不完美要想变美从何入手呢?所以鼻子有缺陷的人都选择了鼻综合整形手术。鼻部整形手术都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7/5f474c80859ed.jpg

鼻部整形手术项目介绍:

1、鼻部整形手术:这种手术主要是针对那些鼻头太粗、太宽的人,利用这种手术方法来达到完美的宽度和高度。

2、鼻头整形手术:通过使用隆鼻手术可以有效的缩小、抬高鼻子,让整个鼻子变得更加美观。

3、鼻部整形再造术:隆鼻手术主要是针对那些鼻部缺损或全鼻缺损的人,进行手术,一般三周即可完成治疗,术后无需植入支架。但如果缺损比较复杂,可以分期进行手术。

4、驼峰鼻整形术:黄种人的驼峰鼻通常比白种人轻,但可以通过驼峰鼻整形术来矫正。除非鼻背需要明显增宽,一般不需要用鼻锯切开上颌骨与鼻骨的连接处,使鼻骨重新组合成新的鼻锥,有的只需用骨锉稍加修整即可,整体观察鼻梁不高,也可以用   "L "形固体硅橡胶隆鼻假体进行填充,使鼻型得到矫正。

5、隆鼻后的不良形态修正手术:有些人隆鼻后会有一些缺陷,这就需要进行不良形态修正手术,不良形态包括鼻梁不正确、过高或过低、植入物位置不正确甚至植入物外露等,必须根据不同情况采取有效的方法进行矫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7/5f474c8dac640.jpg

鼻综合整形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1、鼻尖前下方做切口:此切口位置暴露较多,一般只用于比较特殊的唇裂继发畸形矫正鼻畸形手术中。

2、鼻小柱前垂直切口:这种切口术后会在鼻小柱前留下一条直线,有的人比较明显,有的人要仔细观察才能看出来。目前,有些医生还是采用这种切口。

3、鼻小柱鼻孔缘切口:是在鼻小柱靠鼻孔边缘处进行切口,这种切口愈合后几乎看不到痕迹。

4、鼻前庭顶部切口。就是在一侧鼻孔顶部做一个弧形切口。这种切口操作不方便,容易造成感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7/5f474c9a3d65b.jpg

鼻综合整形手术会不会有增生期呢?

综合隆鼻手术后会有一个增生期,尤其是在鼻头的位置容易产生增生,每个人的增生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术后半个月还处于肿胀期,效果没有那么快出现。要注意休息和饮食,不要熬夜,尽量避免烟酒,多运动,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可以加快消肿的速度。如果产生增生的情况严重,请及时与外科医生联系。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