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种植胡须效果图分享,胡须硬汉养成攻略!

来源: zdface 2020-09-14 23:18:11

  【美然】种植胡须效果图分享,胡须硬汉养成攻略!

胡子是男人独特的标志,也是男人性格表现中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它是用来形容男人上唇、下巴、脸颊、面颊或脖子上长出的毛发。青春期过后,男人通常会长出胡须。

胡须的生长速度比头发快,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结果。由于各种原因,无胡须、胡须稀疏,可以采用自体毛发移植术进行移植。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是取自毛囊,单根移植。如果男性想改变自己的胡须造型,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型怎么办?别慌,胡须种植也能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7/5f473c0167d1c.jpg

胡须种植术的相关介绍:

胡须种植是一种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是利用显微外科分散冲压原理,从后枕部取出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精心培养后,按照胡须的自然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到患者面部。移植后的毛囊生长出的毛发呈现出胡须的特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7/5f473cb8ec86f.jpg

胡须种植术的手术方式是什么呢?

胡须种植与毛发移植一样,但在手术前,医生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毛发密度等先天条件设计造型,手术一般采用单根种植,即人工分离患者自身的毛囊,移植到需要植发的部位。

在植发前,从患者身上取一块带有毛发的皮肤,分成单根、双根或三根,植入需要植发的部位。通常植发后1个月,约有80%-90%的毛发会脱落,6-9个月后会再生。这种移植的毛发排列与天然毛发的排列一样,看起来比较自然,但缺点是手术时间较长,毛发分离对操作技术要求较高。另外,由于毛发移植是从身体有毛发的部位进行移植,所以要求患者本身要有足够的无毛发区。

如果无发区面积过大,应采用人工毛发代替,主要包括异体毛发、丝、棉、尼龙、聚丙烯等。其优点是不需要剪掉患者自身的毛发面积,但缺点是半年到一年后就会脱落,而且容易出现感染、过敏、排斥等反应。

胡须种植效果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7/5f473cacf09e6.jpg

胡须种植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手术前一周,停服维生素E、阿司匹林等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要详细告知医生自己的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要确保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要洗澡,保持头部清洁卫生。

胡须种植术是一项非常专业的手术,需要选择医院经验丰富的专家,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让种植胡须的效果更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7/5f473c1c69a57.jpg

胡须种植术后的护理可以这样做:

1、术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定期服用药物,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感。

2、术后不能开车或高空作业。

3、术后五天内不能提较重的物品或做剧烈运动。

4、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不宜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海鲜等,不能抽烟喝酒。

5、在术后三天内,种植区要避免沾水,不要洗头。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胡须种植效果如何,对于胡须种植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胡须种植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胡须种植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胡须种植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胡须种植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