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什么情况下做种植牙需要植入骨粉?

来源: zdface 2020-09-14 16:34:50

  【美然】什么情况下做种植牙需要植入骨粉?

种牙为什么要填充骨粉?王院长话你知!

另外,广大口腔精准种植科的医生还可能面对一个问题:不仅牙槽骨不够,牙龈也不够!

因为牙龈包裹着牙槽骨,先有牙龈才能植骨,有牙槽骨了才能种植,“不然种上去也会掉的!”

所以种植前对于牙龈覆盖不够的部位,需要做牙龈的移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6/133T3Jc-0.jpg

若在种植的过程中,发现角化牙龈不足,为了种植后防止可能出现的牙龈退缩风险,医生则会先做角化牙龈的移植。

除此之外,在牙周治疗之后,也需要通过牙龈移植来修复已经萎缩的“牙肉”!

例如在治疗中医生认为需要对牙龈的结构进行改良,防止今后牙龈再次退缩,则会通过移植角化的牙龈增加角化牙龈的宽度,因为引起牙龈潜在退缩风险的原因,往往是有的患者角化的牙龈本身就较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6/133T51433-1.jpg

还有就是牙龈退缩导致根面覆盖减少,我们都知道,牙根面一旦暴露过多,不仅难看,还会造成健康问题,譬如出现牙敏感刺激痛、牙颈部龋、根面龋。

并且牙颈部楔状间隙增大后,更易发生水平方向的食物嵌塞,从而导致牙周炎症,进一步加重牙龈退缩,形成恶性循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6/133T62W3-2.jpg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种植牙怎么做,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种植牙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种植牙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