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假体隆鼻案例 术后三个月鼻子很好看

来源: zdface 2020-09-14 16:34:41

  【美然】假体隆鼻案例 术后三个月鼻子很好看

鼻子是完整的,下巴是凸起的。当医生为我设计时,我很感动,但我还是有点担心效果。几个月后,我真的很想做,所以我就做了。我对我现在的鼻子非常满意。过去,我有一个扁平的鼻子,一个大鼻子和鼻翼。在五官中,我的鼻子是很丑的,我一直想做鼻整形术。我以前学习的时候很年轻,我的父母不太同意我。现在我去上班了,我的父母不怎么反对。当然,我应该借此机会好好改变一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6/13401K946-0.jpg

  我做的是鼻子合成。我做了假体鼻整形术,在鼻尖上做了耳软骨垫,缩小了鼻子和鼻翼,抬高了鼻柱。我恢复得很快。拆线后,我基本上没有肿。我看起来很好。我很自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6/13401H3V-1.jpg

  这就是我曾经的样子。我没有山根,我的鼻子不高,而且我的鼻子还是肉质的。虽然我不能说它有多丑,但一点也不好。顺便说一下,我做了一个下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6/13401H0a-2.jpg

  手术刚结束,每个人晚上都张着嘴,这实际上有点不习惯。几天后,我基本上在床上睡着了,我不敢侧身躺着,怕鼻子歪,所以我很小心。鼻子肿胀出血,但幸运的是不多。我问了医生,说这很正常。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6/13401S295-3.jpg

36天后,肿胀基本消失,鼻子变得更小更立体,我的朋友们说,脸部的价值提高了,哈哈哈。手术后50多天,我化了淡妆出去约会。现在我仍然爱拍照,而且现在我在360度没有死角(只是太自恋了)。  手术后72天,我敷了面膜,皮肤很湿润。让我们拍一张正面照片。我太喜欢侧面照片了。手术已经三个多月了,还在稳定期,所以我要小心不要碰我的鼻子。上次我差点碰了衣柜,我吓死了!小朋友们不要像我一样粗心大意!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