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吸脂案例:术后20天恢复图~

来源: zdface 2020-09-14 15:34:40

  【美然】吸脂案例:术后20天恢复图~

李发展吸脂案例:术后20天恢复图~我整个人看起来并不胖,但是脸有一些圆,我一直以为是自己咬肌太大,所以想去医院打个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变小,可是去了医院以后,是李发展医生接待的我,他跟我说我的咬肌并不大,只是面部的肉肉有些多,需要做一个面部吸脂手术,其实我挺紧张的,但是医生跟我说不会留疤,而且是内切口跟双眼皮手术一样,技术成熟,所以我才踏实了一些。

李发展医生已经有16年的整形美容经验了,李发展医生还曾参与编写了十多部关于整形美容方面的专著,是一名真正把理论和实践进行结合的资深医生,同时,李发展医生在脂肪移植技术上有着很高的造诣,不断的追求国际一流的整形技术,并且还多次远赴日本、韩国等整形发达的地区进行学习和交流,目前已经成功的完成数万例整形美容项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6/1255461M5-0.jpg

手术的过程是比较快速的,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由于紧张,还有一些轻微的发抖,不过整个手术疼痛感是很小的,除了打麻药的时候会有一点轻微的痛感,手术开始以后嘴巴里会塞上棉布,在口腔内会做一个切口,进行手术的时候会有一些拉扯感,不过一切都是很顺利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6/12554K5N-1.jpg

手术后的第7天面颊已经基本消肿了,脸也小了许多,而且没有之前的那种肉肉的感觉了,为了美真的是受了一些苦,不过看着恢复起来越来越美了,所以心里还是比较高兴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6/12554W214-2.jpg

目前已经是手术后的20天,脸部已经完全的消肿了,我好像已经远离了之前的那个大饼脸,变化一点淡妆都更有女人味儿了,所以我觉得如果想要整形,只要找对一个比较好的医院和医生,那么就可以让自己拥有美丽,这次手术也解决了我多年的苦恼,现在真的很感谢李发展医生。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吸脂手术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吸脂瘦身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吸脂手术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吸脂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