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硅胶隆鼻效果好吗?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做了!

来源: zdface 2020-09-14 14:03:03

  【美然】硅胶隆鼻效果好吗?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做了!

如果你想追求一个精致的鼻子,那么你可以选择隆鼻手术,而硅胶隆鼻是一个经常被人提及的手术,那么对于它的效果,包括材料,你可能还有一些不了解的地方,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9/5f3d3dad3b832.jpg

什么是硅胶隆鼻手术?

硅胶隆鼻手术是将医用固体硅胶植入鼻背筋膜下,使鼻梁或鼻尖突出,从而改变鼻型,达到理想的效果。经临床验证,无副作用,不想要的时候可以随时取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9/5f3d3dbc55a44.jpg

硅胶隆鼻有什么优点?

1、可选择硅胶种类多,规格多,价格更亲民。

2、硅胶隆鼻比膨体隆鼻材料更容易雕刻,操作更为简单。

3、硅胶植入人体后,与人体组织形成 "包膜",容易巩固,不会松动或刺激肌肉。如果对隆鼻效果不满意,硅胶可以轻松彻底取出。

4、硅胶鼻梁、自体软骨作为鼻尖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隆鼻方法,不仅利用硅胶的可塑性和稳定性,还避免了用硅胶隆鼻可能出现的鼻尖发亮的现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9/5f3d3e62b9130.jpg

为什么选择硅胶进行隆鼻?

硅胶是一种经常被用来做填充物的材料,因为它的塑形效果好,安全,而且手感更舒适,更接近真实材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9/5f3d3e3296bd0.jpg

硅胶隆鼻手术的相关注意事项有哪些?

虽然这种材料比较好,但是还是有一些方面需要注意的,像硅胶这样的材料虽然可以保持长久的效果,但是在后续的护理中还是要注意鼻子部位尽量不要用手揉捏,这种材料还是比较脆弱的,一旦发生碰撞很容易造成材料的变形甚至移位。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到医院进行二次手术,不能用手去复位,这样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对于鼻子的皮肤组织也会带来一定程度的伤害。而且隆鼻修复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9/5f3d3e3bf26d2.jpg

进行硅胶隆鼻手术该如何护理?

1、口服抗生素5-7天。

2、术后5-7天拆线,缝合前伤口不要碰水。

3、术后1个月避免与鼻部发生碰撞,防止歪斜。

4、硅胶隆鼻术后1周即进入肿胀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见效。

5、完全恢复后,看不出手术痕迹,外观自然逼真。

6、硅胶隆鼻是外鼻手术,手术本身不会导致鼻腔通气和嗅觉的改变,也不会引起鼻窦炎、鼻炎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9/5f3d3e484b568.jpg

硅胶假体植入鼻部后取出会有什么影响吗?

硅胶隆鼻假体是可以取出的,而且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但在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前需要慎重考虑,如果没有出现排斥或感染,最好不要将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毕竟再做一次手术。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