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玻尿酸隆鼻是永久的吗?这些都是术前你要了解的

来源: zdface 2020-09-14 10:33:05

  【美然】玻尿酸隆鼻是永久的吗?这些都是术前你要了解的

东方人的面部五官往往比较小巧,小鼻子、大鼻头等等鼻部问题的出现不仅影响了鼻子单一部位的美观,也不符合科学定义的面部宽度划分比例,因此会影响到整个人面部的美观度。东方人都希望面部五官能更立体,面部更精致。而通过隆鼻手术后,整张脸的颜值都被提升了。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最近比较流行的玻尿酸隆鼻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4/5f43d255938b4.jpg

玻尿酸隆鼻是什么?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或糖醛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在鼻部整形美容手术中非常受欢迎,见效快,被认为是   "午休美容术",是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玻尿酸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具有很强的保湿作用,所以注射到人体后几乎不会出现过敏反应。玻尿酸隆鼻所用的玻尿酸是经过提纯的成分,注射后会与人体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肤会有肿胀感,安全性很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4/5f43d2668f455.jpg

玻尿酸隆鼻的效果如何?

1、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且会被人体分解,所以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2、玻尿酸隆鼻不用开刀,只需将玻尿酸注射到真皮层,避免了手术的危险,同时采用全新的注射方法,只需几十分钟,就可以马上看到注射隆鼻的效果。

3、玻尿酸注射隆鼻术后无需恢复,注射后可立即回到工作岗位或进行正常的学习和工作,术后无需恢复期。

3、玻尿酸注射隆鼻舒适无痛,手术时间很短,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没有手术隆鼻那样的痛苦,是生活节奏紧张的求美者最适合的隆鼻手术。

但需要注意的是,玻尿酸隆鼻并不是永久的,玻尿酸隆鼻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因为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代谢,所以如果想长期保持,需要多次注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4/5f43d27a0903d.jpg

做了玻尿酸隆鼻手术后要注意这些!

1、注射后24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部位,使其定型。

2、不要对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加热。

3、注射后短时间内避免剧烈运动。

4、注射后保持一般的基础保养程序,不要专门对治疗部位进行按摩。

5、注射后一周内避免桑拿。

6、注射后一周内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的活血药物。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