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大鼻头整形缩小术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来源: zdface 2020-09-14 10:33:00

  【美然】大鼻头整形缩小术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鼻子在脸部的中心位置,也是非常抢眼的位置,鼻子太大显得非常难看,即使平时化妆也很难变小,所以很多人都在为此发愁,我们应该如何让鼻子变小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如何让鼻子变小。通过缩小鼻翼的幅度,可以大大改善鼻头大的情况,这种手术是更多人选择的,适合很多类型的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3/5f424b0dd2a3d.jpg

缩小鼻头的方法有哪些呢?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或鼻侧做切口,暴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然后根据情况切除多余的软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在两鼻小柱外侧切开切口,暴露鼻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之后切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最后在上下两端各做一个褥式缝合,靠近两内侧脚,抬高鼻头。

3、鼻基底楔形切除术:将两鼻孔底部的楔形等厚组织剪除,将鼻孔向内收紧,将穹窿部向外突出,抬高鼻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3/5f424b1a3199a.jpg

鼻头缩小术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1、优点:好看的鼻尖呈球形,因大量的皮下软组织而影响外观,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手术来矫正。手术应根据以上几点进行设计和操作,去除鼻尖多余的皮下组织,重塑鼻尖软骨的立体几何框架,达到美观挺拔的效果。

2、弊端:鼻翼缩小手术是通过双向手术切除部分鼻部组织,矫正鼻翼长度,缩小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大较术前有明显改善,鼻部整体外观更协调,增添美感。另外,鼻头缩小手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小,达到了良好的缩小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3/5f424b24805a0.jpg

做鼻头缩小术的适合人群:

1、对鼻翼过宽、过厚者可采用:沿鼻翼软骨侧脚的前缘做鼻缘皮肤切口,通过切口用小剪刀将皮肤与其下方的鼻翼软骨潜行分离,回缩切口后用小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到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软组织切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如果鼻翼较厚,可通过切口用小剪刀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

2、对于鼻尖肥大者可采用:沿鼻翼软骨侧脚和前缘内侧脚做鼻孔缘 "V   "形皮肤切口,通过切口线锐性分离鼻翼软骨。将切口回缩,用小钩子将鼻软骨尽量拉到切口外,切掉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切除软骨的上、外侧主要部分,只留下中央和边缘的   "L "形软骨。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大鼻子的情况,不仅在和朋友出去会落下大鼻子这些不好的印象,而且这种不好的印象也会影响到自己的整体形象,那么我们就需要改善大鼻子的情况,或者可以去医院用手术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我们平时在家多做鼻子的清洁和按摩,也可以很好的改善鼻头大的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23/5f424b333cf8b.jpg

鼻头缩小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

1、鼻头鼻翼缩小术后严禁触摸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染。应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

2、保证鼻头缩小术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溶液擦拭。

3、鼻部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的肿胀。

4、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鼻头和鼻翼缩小术后两周内严禁吸烟。

5、鼻腔缝合线5-7天拆线。术后局部会有肿胀,4天后可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以免加重肿胀。

6、鼻部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患者不要急于服用止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