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去除眼袋一定要知道这些!不然你就凉凉了

来源: zdface 2020-09-14 06:02:50

  【美然】去除眼袋一定要知道这些!不然你就凉凉了

听说有些小姑娘每天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眼睛发愁

眼睛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小问题

总是在第一时间跳出来扎心

感觉眼睛老了世界小了自己再也做不成

粉粉嫩嫩的小仙女了

愁得头发一把一把的掉

greyimg 就像这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术前 黑眼圈,细纹,泪沟,眼袋 各种问题都有一点 这让24岁的她看起来像30岁的阿姨 而且颜值更是被拉低10倍 不过她比较及时意识到自己的眼部问题 及时进行去眼袋改善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241049-1.jpg

术后即刻,效果还是很明显的,眼袋和泪沟去得很干净,眼部皮肤重新变得光滑平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2A957-2.jpg

术后第五天,她恢复的很好,眼部没有肿胀,只有一点泛黄,丝毫没有影响正常工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2W1I-3.jpg

术后一周,她已经完全恢复好了,素颜晚上拍照,眼部状态都很不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03U3-4.jpg

术后十天,甩掉显老的眼袋和泪沟,化上精致的妆容,终于重回颜值巅峰,女神范十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22Y5-5.jpg

你们也别愁哈,本来只是个眼部问题

再稍带加上个脱发问题就更不好弄了

咱们一个一个来解决

眼部问题分两种

能通过护肤解决的和只能去找医美的

今天我们来看看,你的眼部问题要怎么办

困扰20+小仙女最多的问题大概就是---黑眼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2K19-6.jpg

黑眼圈

黑眼圈是困扰当代年轻人的一大疑难杂症,简直跟脱发有一拼。

回归正题,黑眼圈主要分为三种:色素型、血管型和结构型。

色素型

色素型黑眼圈主要是由于色素沉淀引起的,跟脸上的斑是一个道理,主要呈淡棕色。而且它不仅仅会出现在眼睛下面的皮肤上,整个眼周肌肤都是它的势力范围。

解决方法:

针对色素型黑眼圈,分区卸妆+彻底清洁+认真防晒可以减少进一步的色素沉淀,用一些含有美白成分的眼霜可以减轻已经形成的黑眼圈,比如VC和烟酰胺。

医美方案:

医美上需要通过激光或者脉冲去除色素或者化学焕肤也是一种方法

还有要为自己购买一副好的防紫外线墨镜这很重要!

血管型

血管型黑眼圈一般是出现在下眼睑位置的,多呈青紫色。

第一种原因是眼下皮肤遮挡不住,比如天生的皮肤薄,导致正常的血管无法被皮肤自身所遮盖住。

另一种就是血液流通不正常所导致的了,比如熬夜,眼鼻喉问题附带的血管问题,都会导致血液流通不畅,从而形成血管型黑眼圈。

解决方法:

只要不是因为疾病造成的血管型黑眼圈,那就好办多了,一般通过调整作息规律+使用含有促进血液循环成分的眼霜都有比较好的效果。

医美方案:

由于遗传、面部结构造成的眼下凹陷(也就是泪沟)和衰老造成的下眼睑皮肤松弛(眼袋)只能选择医美手术来解决。泪沟需要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填充,眼袋需要进行眼袋去除术。

结构型

结构型黑眼圈也叫阴影型黑眼圈,基本上是伴随着眼袋和泪沟问题共同出现的。

是由于光线照射下眼袋和泪沟会产生阴影,从而造成视觉上的黑眼圈——也就是说,主要方式是解决眼袋和泪沟就可以改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340S-7.jpg

如果想要完全摆脱黑眼圈的烦恼还是只能靠医美了朋友们!

眼袋到底是什么

很多人只是听过眼袋的名字

但是完全对眼袋不够了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31E3-8.jpg

80%的眼袋人群都伴有泪沟!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

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

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

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32304-9.jpg

如何做到同时解决两种眼部问题?

无论你是眼袋重泪沟轻还是眼袋轻泪沟重

都可以选择做

MSQ·微雕

不开刀去眼袋

眼袋泪沟一起去,操作上更精细

消除眼袋,同时从多余的眶隔脂肪中

分离提纯出高活性脂肪颗粒

定点定层定量精细注射,填充抚平泪

这位林女士是属于眼袋和泪沟并存的案例,她平时是比较保守的人,以前总觉得医美整形“动刀动枪”的很危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42263-10.jpg

因为一直以来工作比较辛苦的问题,她眼袋问题已经非常突出了。通过同事了解到“去眼袋是小手术,现在还有不开刀技术”于是放下担心来做了眼部改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56308-11.jpg

手术即刻,肉眼可见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61913-12.jpg

这是术后5天的样子,非常自然了,没有任何的治疗痕迹,不开刀去眼袋最大的魅力就是没有恢复期、没有手术痕迹,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A2F-13.jpg

眼睛周围发生极大的变化,她也开始会发自己的自拍到朋友圈,人也自信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S039-14.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4394295-15.jpg

术后10天,果然眼袋是影响颜值的大Bug,没有眼袋的林女士气质都变化了很多。

greyimg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祛眼袋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祛眼袋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