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痘痘严重最关键就是影响社交,你也是这样吗?

来源: zdface 2020-09-13 17:33:01

  【美然】痘痘严重最关键就是影响社交,你也是这样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1/1135452X1-0.jpg 痘痘严重最关键就是影响社交,看到好看的小姐姐都不好意思去搭讪。
其实男生除去部分长相突出的大部分人都差不多,但痘痘多就会给人“不干净”的感觉,这个“干净”不仅指脸蛋还有生活作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1/1135462T0-1.jpg
我是因为毕业熬夜写论文导致了痘痘恶化,我应该是属于油脂分泌较多,容易长痘痘的类型,从青春期开始就没停过。但当时代谢旺盛而且运动较多,痘痘一般一周左右就能下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1/11354M5E-2.jpg
现在工作了运动也少了,加上作息不规律很容易就满脸痘痘。而且长痘痘的时候皮肤会很痒,当我手上闲下来时例如看电脑或者看书就忍不住去抠它,留下了很多痘坑也导致了痘痘恶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1/11354U0D-3.jpg 这就跟欠款一样利息会越滚越高,而且治疗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
当时啊,美颜相机拍完,痘痘下面还有阴影,这种感觉长过痘的大家应该都懂。就在今年接触到了阳博士祛痘后,真的不想顶着这一张脸再这样下去了。
了解到黄金射频微针这个项目,杨博士说,黄金射频微针是全面部的抑制皮脂腺,在皮肤内部进行射频治疗,能够根据我的皮肤状况进行调整治疗,还能控制射频的深度。 不留色沉,加上收紧毛孔,袪痘印的效果,这不是一举多得嘛,正适合我的状况,当下就预约了治疗时间。
刚开始做得时候紧张的不行,但真正开始治疗后,我倒是放松了,第一遍操作的时候基本没什么感觉,第二遍才感觉到微微的痛,过程中,会听到机器咔哒咔哒的,每打一下,杨博士都会来关心我的感受,真的太温柔!
做完一周之后就明显觉得皮肤发炎红的的位置变浅了,鼻翼旁的毛孔也变小了。还有比较惊喜的一点是,我之前有胖过,瘦下来后皮肤就没有原来那么紧致。本来想着做射频微针只想着说痘痘痘印治疗好,因为有收紧效果,下颌缘也紧致不少,最起码现在能看到下颌线了。 我也见过很多年轻女孩,在胶原蛋白最充足的年纪,意识不到自己的美和自信。
长痘痘不可怕,面对痘痘积极治疗,越早治疗,越早认可自己、越早来享受变美的正循环。

读完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同样还想了解:下颌缘凹陷可以做填充吗?如何判断适合做下颌缘吸脂还是下颌角磨骨?做下颌缘填充手术价格贵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