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30天就瘦了6cm!“腿精”是怎么样炼成的?

来源: zdface 2020-09-13 14:48:06

  【美然】30天就瘦了6cm!“腿精”是怎么样炼成的?

小美:小华,脸和腿哪个更重要?

小华:腿!  小美:为什么?  小华:因为我的脸已经够美了。  

小美......  你认为自己的身材足够好吗?哪个部位是你头疼又减不下去的?据调查大腿是很多小仙女不满意的部位,拥有筷子腿才是很多爱美小仙女的终极目标。

greyimg  

但局部减肥哪有那么简单,尤其是多年积累的大象腿想变细,更是难上加难。大腿部的脂肪堆积较为容易堆积,但通过运动节食却很难减下来,所以小美建议小仙女可以通过吸脂手术塑造腿部曲线。
 细,是美腿的第一要义。人成年之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数量是一定的。节食、减肥药、运动等方法只是减小了脂肪细胞的体积,脂肪数量不变,通俗一点讲,就是脂肪细胞缩水了,所以很容易就会反弹。很难达到一劳永逸的减肥目的~而吸脂是直接减少了细胞数量,在规律的生活状态下不会反弹。能真正达到瘦腿目的。

greyimg

长,对于美腿非常重要。腿的生理长短注定,但是可以通过手术改变视觉上的长短。就算“股骨”一样长,也能锻造出细长的“美腿”。很多人的腿看起来不长,主要是因为臀部和腿部连城一片,后果是臀部扁平,腿部显短。所以,可以通过将腿部脂肪吸取后填充臀部,拥有性感的翘臀,也就等于拉长了腿的长度。
 黄金微雕采用射频对流技术,在加热并溶解脂肪的同时吸出液化的脂肪,而高频电流产生的热量还会刺激皮肤和软组织收缩并紧致,达到紧致皮肤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1/103JB2a-2.jpg  使用时,医生会调整机器吸管振幅和频率,由脚踏开关控制。操作时,利用单极射频的原理,内部电极侵入皮下,外部电极至于皮肤的上方,把皮下脂肪进行溶解,利用负压将其吸出体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1/103K31338-3.jpg

吸脂适合轻、中度肥胖的小仙女,那种平时不怎么胖,只是宅家变胖,而且像手臂、大腿、下巴、腰腹的局部肥胖比较适合。相对全身肥胖的女生,小美建议还是把“少吃、多运动”再坚持一下!

greyimg

至于小腿粗,一般主要是小腿肌肉过度发达造成的。尤其是喜欢穿高跟鞋的小仙女腓肠肌和比目鱼肌都比较发达,不仅显腿粗,更有一种“健硕感”。              

针对小腿肌肉发达肥厚所致的小腿粗壮,小美建议注射瘦腿针。瘦腿针中含有的A型肉毒毒素作为一种神经毒素作用于胆碱神经末梢,具有阻断神经介质的传递、干扰乙酰胆碱向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拮抗钙离子的作用。从而使肌纤维不能收缩,降低了肌张力,导致肌肉松弛、麻痹。经过一段时间后,小腿不仅纤瘦,更有一种线条柔和的美感。瘦腿针手术操作简单,无痛体验舒适,只要30min就能躺着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1/103P222E-5.jpg

浏览完这篇文章后,小编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吸脂瘦手臂后效果明显吗?吸脂瘦手臂会反弹吗?哪个季节适合做吸脂瘦手臂呢?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