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原来热玛吉和胶原蛋白才是最配的

来源: zdface 2020-09-13 13:48:24

  【美然】原来热玛吉和胶原蛋白才是最配的

对少女肌来说,最好的朋友就是胶原蛋白

坚持运动和营养饮食,可能会让身体线条变的紧实,但是脸不会,因为面部松垂、粗糙,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而再大牌的护肤品也不能让胶原“复活”,及时选择医美抗衰才是「养出好肌肤」的明智之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50Z31U9-0.jpg

目前来说,无创抗衰中最热门的当属热玛吉了,360°完美的抗衰效果,看得见的年轻态,让各路明星也都在为这项抗衰神器疯狂打Call。

推荐阅读:

脸和脖子连成一片,选择线雕还是热玛吉?

怎样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做热玛吉?

傲娇肌肤的底气都是它给的

热玛吉1年只需做1-2次,利用电流流动、遇到电阻产生热能的原理,无创刺激真皮层的胶原均匀再生,细腻肤质、紧致饱满面部轮廓。

greyimg

即刻紧实效果到几个月后循序渐进的年轻化:细腻光泽到紧实有弹性,毛孔和细纹消褪,面部整体的提拉感越来越明显,肉眼可见的脸小一号的即视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5091642V-2.jpg

眼周和颈部也是不能错过的抗衰重点,有神采的眼睛和光滑紧致的颈部更是精致女人的加分项。

总之,热玛吉在全面紧致提升、清晰下颌线、淡化法令纹、眉眼提升、颈部光滑紧致等抗老方面,都是TOP级神器。

但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会随着年龄增长不断加快,依靠热玛吉的刺激效应,可以减缓胶原流失速度,让衰老来的慢一些。

已经流失掉的胶原蛋白,需要的则是更直接的补充方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5091GZ0-3.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5091Q550-4.jpg

那双美胶原蛋白就是最强辅助,双美胶原蛋白是具有高度生物相容性的胶原蛋白原料,富含氨基酸

高颜值也掩盖不了泪沟+黑眼圈,熬夜人都懂的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5091aN0-5.jpg

直接补充皮肤中的胶原含量,并和周围成纤维细胞产生很好的粘性形成网状结构,有效治愈皮肤松弛和弹性不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509201059-6.jpg

当注射到真皮层后,胶原蛋白一部分参加了皮肤的修复,连接断裂的弹性纤维,使其重新具备支撑力和锁水性

另一部分则被人体吸收降解为氨基酸,为肌肤提供营养,提亮肌肤、达到美白、保湿的效果。

双美胶原蛋白更能促进胶原源源不断的再造能力,在热玛吉刺激胶原新生的期间,“趁热”为肌肤持续注入胶原蛋白和复合氨基酸,让热玛吉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同作为【胶原加工厂】系列中的压轴项目,无创热玛吉和注射双美胶原蛋白单选都是完美的抗衰选择。

两者1+1的合作,实现双倍胶原含量,就是不可比拟的抗衰实力。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胶原蛋白注射效果如何,对于胶原蛋白注射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胶原蛋白注射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胶原蛋白注射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胶原蛋白注射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胶原蛋白注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