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脸大怎么办?亲测有效的瘦脸方式!

来源: zdface 2020-09-13 13:18:03

  【美然】脸大怎么办?亲测有效的瘦脸方式!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仅五官要长得好看,而且······脸还要小,别人的是脸,到自己这儿就成了月佥,护肤品比别人用的多就算了,和同身材脸小的一对比,明明差不多的体重第一眼看上去却像比别人胖了20斤。

很多集美们觉得为什么脸大是因为咬肌和肉多,而自己脸大却是因为骨骼,骨骼问题造成的脸型庞大,只能通过改脸型来进行解决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31225K27-0.jpg

下颌角肥大是指下颌角区骨质体积较正常明显增大或向后、向外、向下突出,视觉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方脸、国字脸。很多人担心手术的安全性。

传统的改脸型手术都是通过医生的经验进行盲切的,而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在手术之前会通过三维ct了解你骨骼的形态,周边神经血管的分布,通过计算机辅助设计帮你定制适合的方案,术中会利用3D定制导板进行精确切割。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312261353-1.jpg

下颌角缩小

小金就属于那种明明不超过90斤,但脸大却让她看上去有100斤的感觉,自己也很苦恼,之前尝试过很多瘦脸的方式,但都没有让自己瘦下来。最后小金找到了宋茂启医生帮自己进行下颌角缩小的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312262333-2.jpg

每一个做颌面手术都要经历的阶段,很多人都关心手术疼不疼,小助理这边也收到了很多人的反馈,手术做完其实没有那么疼,很多人术后第一天状态都不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3122K153-3.jpg

面部会出现肿胀的,一定要遵医嘱忌口,为了帮助软组织复位,消肿,预防过度肿胀,颌面术后头套还是要带足时间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3122QD0-4.jpg

颌面手术的恢复期是比较长的,面部肿胀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按照正确的方式佩戴头套,静静等待蜕变后的自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312301029-5.jpg

两个月后的小金惊喜蜕变,令自己烦恼的脸型已经不见了,脸部的线条流畅自然,整个人都年轻很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312311A7-6.jpg

小金说自己脸变小后,拍照是更加上镜,人也变得很自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0/131233E91-7.jpg

颜值就是竞争力,长得好看的人都会被世界温柔以待。小金现在不断充实自己,她说既然改变了自己,为什么不活得精彩一点!

改脸型手术属于四级手术,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如果你也有脸型额困扰,可以添加小助理微信进行了解哈~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磨骨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