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医生告诉你切除咬肌手术多少钱?

来源: zdface 2020-09-13 10:48:07

  【美然】医生告诉你切除咬肌手术多少钱?

咬肌大会显得脸大,针对这个问题,很多人会选择去打肉毒素,但是肉毒素的效果是有时效性的,一般只能维持半年左右。要想达到永久瘦脸的目的,最好是采用手术切除的方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8/5f3bd41532f30.jpg

咬肌肥大简介

咬肌肥大又称咬肌良性肥大。人体的咀嚼肌包括:咬肌、颞肌、翼内肌、翼外肌等。因此,一般认为咬肌肥大的发生与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如饮食上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的习惯有关。还有人认为咬肌肥大与遗传因素有关,其实从临床上看确实存在家族性咬肌肥大现象。咬肌肥大常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翻转等情况,所以临床上又将咬肌肥大称为下颌角肥大或咬肌良性肥大,临床上单纯去除肥大的咬肌较少,如咬肌确实肥大一般手术在切除下颌角的同时要切除部分咬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8/5f3bd40158730.jpg

切除咬肌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手术通过口腔进行,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减少口腔内的细菌,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的内侧应切除,避免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咬肌切除的量取决于术前检查的情况。大多数咬肌切除与下颌角切除同时进行。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切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8/5f3bd3f1529c1.jpg

切除咬肌手术价格是多少?

切除咬肌手术价格一般在3000-25000元左右。

影响切除咬肌手术价格因素有哪些?

1、手术方案:每个人的咬肌厚度是不同的,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手术方案,而且不同的人手术难度也是不同的。手术难度越高,价格自然也就越高。

2、医生技术:咬肌切除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极高,如果技术不到位,很容易出现后遗症,所以需要经验丰富、技术高超的医生亲自操作,不同的医生自然有不同的收费。

3、医院:正规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手术环境更安全,所以更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而普通小诊所的安全性极低,即使价格低,也尽量不要选择。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磨骨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