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耳软骨隆鼻的价格是多少呢?专家告诉你!

来源: zdface 2020-09-12 23:18:16

  【美然】耳软骨隆鼻的价格是多少呢?专家告诉你!

都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如果鼻子足够挺拔,其实面部的感觉就不会普通,因为有立体感,那么现在做隆鼻手术的人也是非常多的,耳软骨隆鼻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隆鼻手术不是流水线作业,需要根据不同人的情况制定不同的方案,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c8e1a8866.jpg

耳软骨隆鼻有什么优势?

1、组织相容性好,稳定。与鼻部局部组织愈合成一体,易于固定,不会发生移位。

2、自体耳软骨移植不会出现排斥现象。

3、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可生存。

4、自体耳软骨移植简单,取自人体,容易获得,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取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5、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隆鼻材料,形状比较固定(L型),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使用耳软骨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的效果,杜绝鼻部变形、穿孔等问题。

6、触感真实,不用担心术后与鼻子的正常接触,可以推压鼻子,感觉柔软逼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c90ef0949.jpg

耳软骨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耳软骨隆鼻手术可以维持终身,不过这与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护理得好,可以维持很长时间。一般情况下,一侧耳软骨的数量较少,因此,建议轻度或中度畸形的患者进行双耳软骨隆鼻手术。由于耳廓软骨是自体材料,所以不会出现排斥现象。耳廓软骨取出量少,移植部位血液循环丰富,所以大多成活率高。如果术后3个月内无异常情况,成活的组织可以维持终身。耳软骨隆鼻能维持多久,不仅与个人体质有关,正确的手术护理也有助于耳软骨隆鼻维持更长时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c8f3c6427.jpg

耳软骨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耳软骨隆鼻的费用一般在8000元-16000元左右,主要是因为做耳软骨隆鼻的手术难度比较大,手术时间比较长,对医生的手术技术要求比较高,所以手术的价格会稍微贵一些,但是具体的手术价格主要是由最终的医院决定的。现在有很多原因会直接影响到耳软骨隆鼻的价格。

首先是自身的情况,因为每个人的鼻子都会不一样,如果鼻子塌陷的比较严重那么需要的耳软骨长度和大小都是不一样的,那么手术的价格就会贵一些,相反,鼻子的基础比较好,那么手术的难度就会小一些,那么手术的价格就会便宜一些,所以自身的情况不同那么手术的价格就会不同。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