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隆鼻手术恢复需要多久?

来源: zdface 2020-09-12 22:48:25

  【美然】隆鼻手术恢复需要多久?

女性对于美丽的事物有着强烈的渴望,当然希望能够展现出最完美的一面。有很多朋友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对于选择隆鼻手术的朋友也有很多,大部分朋友都会选择假体隆鼻手术。假体隆鼻手术是鼻部整形中比较常见的整形项目之一,所以很多人都想通过假体隆鼻手术来改善个人形象。那么假体隆鼻到底怎么样呢?术后恢复需要多久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7/5f3a34f9c1f23.jpg

韩式隆鼻有什么特点?

1、韩式隆鼻强调与面部五官、身材、气质、甚至职业的协调,在手术前,专家会和患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了解患者的审美观以及患者对   "修改 "部位的理解,绝不草率,韩式隆鼻让患者有一个符合个人身份,美丽而充满个性的鼻子。

2、韩式三段式假体精细塑造完美鼻型,韩式隆鼻提升鼻梁、鼻翼缩小、鼻梁提升于一体完成。韩式隆鼻假体工作精细,根据鼻梁的不同部位采用不同程度的柔韧度制成韩式隆鼻材料,鼻背软硬适中,鼻小柱坚挺,鼻尖较为柔软,韩式隆鼻使受术者的鼻子即具有中国传统的柔美,又充满个性的线条,由于材料价格的原因,也相应提高了韩式隆鼻的标准价格。

3、韩式隆鼻是对鼻部进行全方位的修复,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除了改善鼻背的高度外,韩式隆鼻对鼻尖也进行了严格的修整,解决鼻尖过肥过低,或鼻孔肥大的修复,韩式隆鼻使患者的鼻部曲线和谐美观,鼻尖生动活泼。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7/5f3a350285f70.jpg

硅胶隆鼻手术安全吗?

隆鼻手术是改善低鼻的最好方法,隆鼻手术中,植入硅胶假体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这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专家介绍,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是医用特种高分子硅胶,这种隆鼻材料看起来像纯白色的橡胶,质地柔软,与人体软骨相似,易于切割成型,非常适合人体鼻梁的支撑。

硅胶隆鼻材料的使用已有20多年的历史,长期的临床使用证明,硅胶的性能稳定,长期存放在人体组织中不会变质变形,对人体没有伤害,也不会埋下健康隐患。很多十年前做过隆鼻手术的人,术后都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和变形,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选择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7/5f3a350c60fcd.jpg

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隆鼻手术内切口比较隐蔽,伤口14天就可以恢复,完全恢复需要一个多月。隆鼻手术切口后的护理主要分为两个阶段:

1、在拆线前和伤口愈合阶段,要保持鼻部干燥无水,如果鼻部有分泌液体,可用医用棉签擦拭。

2、拆线后,伤口恢复后,三个月以上要远离烟酒,禁止摄入辛辣刺激性食物。

术后要听从医生的建议,主要是保护鼻腔不受感染,保持鼻腔干燥卫生,不要总是用手摸鼻子。避免高强度的运动,定期清理鼻腔内的分泌物,用无菌棉签,轻轻擦拭,直至鼻部完全恢复。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