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牙齿矫正,遇见最好的自己!

来源: zdface 2020-09-12 09:48:02

  【美然】牙齿矫正,遇见最好的自己!

今天这篇文章,来自于DS美学矫正的客户经理Tommy,亲身讲述他所见证的一位女孩在做牙齿矫正后带来的变化。

这一段矫正经历始于2017年的一个冬天,映入眼前的这位前来咨询的女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表现得有些许的不自然与紧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156024G6-0.jpg

随着我们的沟通越来越多,她向我诉说了许多生活中与牙齿、笑容相关的事情。我了解到,这位来自无锡的女孩,因为牙齿原因影响了她的生活很多年……

由于工作环境的需求,她一直要面对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并需要近距离的沟通。但因为牙齿的问题,她的笑容经常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
       由于牙齿不够整齐,所以在她的自拍照及生活照中,也从没有露出牙齿自信的大笑过。

牙齿不好所造成的困扰,慢慢变成了女孩心里很难跨过的那一道门槛,甚至独自一人的时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难以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

在时间的沉淀中,让一个本该是充满了阳光、积极、自信的女孩,逐渐变得消极自卑。她的这些经历让我意识到牙齿不好对她生活的影响有多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156035505-1.jpg

(患者牙套日记分享)

在她来到DS美学矫正之前,也曾多处求医,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最终都没能让她下定决心去改变自己的牙齿。
最后她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在上海做牙齿矫正的舒医师,后来又在网上做足了功课,和我们约定了初次面诊,在舒医师与她进行细致耐心的沟通后,最终,她选择相信我们,相信DS美学矫正,相信舒医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156045033-2.jpg

(患者牙套日记分享)

即使路程相隔百里,
即使复诊诸多阻碍, 也难以阻挡她对于美丽笑容的追求! 矫正的过程非常顺利,她从最开始看诊时的紧张,慢慢变成每次复诊像来度假,和我们的关系也慢慢从陌生的医患关系变成经常见面的老朋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156051400-3.jpg

我们诊所在技术的专业和服务的细致上,以及舒医师的耐心和亲力亲为,也打破了她以往对于口腔诊所在看诊过程冷漠刻板的印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1560B135-4.jpg 后来她告诉我:在矫正过程中期的一天,她突然发现镜子里的自己变得不一样了!牙齿变得整齐了!笑起来的样子更好看了!她开始觉得生活恢复了些许色彩,对生活的心态也开始改变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1560J010-5.jpg

另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是:在矫正过程中,她也跨越了一个人生阶段,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看到她美丽的婚纱照,我很难再联想到当初那位来咨询时很不自信的女孩儿了~
因为,现在她那如初春阳光般的笑容 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1560G914-6.jpg

很荣幸我见证了她的脱变,
很荣幸我也参与了整个过程, 在此祝福每一位曾被困扰的朋友, 希望你们像阳光一样能用笑容温暖自己, 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牙齿矫正后的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牙齿矫正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有国产也有进口的。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对于牙齿矫正来讲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