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 牙齿矫正期间,会出现黑三角吗?

来源: zdface 2020-09-12 08:48:09

  【美然】 牙齿矫正期间,会出现黑三角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但牙齿的美丽, 你最好还是要听医生的。 为了照顾更多小伙伴,
海德堡联合口腔推出了 【听医生说专题栏目 本期主题: 牙齿矫正期间,牙齿会出现黑三角吗? 医生视频讲解 一次性把所有的注意事项,
都给你给你讲清楚。

许多想要牙齿矫正的人

都想要知道 牙齿矫正是否会导致黑三角? 我们今天就来展开聊聊
牙齿黑三角的秘密。 让大家可以放心变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015325-0.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021027-1.jpg

戴牙套后,相邻牙齿外形最突点虽然接触在一起了,可是相邻牙齿之间的牙龈并不能完全覆盖两个牙齿的邻接点之间的间隙到牙齿的牙颈部时,肉眼所能看到的一个三角形间隙,我们称之为黑三角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024422-2.jpg

区区一个小三角,有多可怕?
大部分人害怕“黑三角”,是因为它特别难看。但“黑三角”真正可怕的是,它不但无法自我修复(不可逆),反而可能会越来越严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024407-3.jpg

1.牙周炎

牙周炎是黑三角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

牙周炎会导致牙龈萎缩、牙槽骨吸收,且由于长期不良的口腔卫生,会导致牙结石、牙菌斑在龈缘、牙缝间堆积,不断刺激牙龈,造成牙龈红肿、口臭、牙松动,牙龈也会慢慢萎缩,露出牙根。

greyimg


2.牙冠形态

黑三角多发生于前牙区,后牙区很少。这是因为牙冠唇面形态可以分为方圆形、卵圆形和尖圆形,方圆形的牙齿发生黑三角的概率相对最少,而尖圆形的牙齿比较长窄,相信牙齿接触点相对较高,更容易有黑三角发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052617-5.jpg

3.年龄

科学研究指出,患者年龄和黑三角有相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龈乳头高度每年平均降低0.012 mm,黑三角的发病率随之增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056041-6.jpg


4.牙齿自身原因

很多人在进行矫正前的牙齿是拥挤不齐的,这种状况在平时是不容易被清洁的,容易使牙龈处于萎缩状态。

矫正结束,牙齿排齐后露出牙龈也容易出现黑三角,但其实并不是牙齿矫正造成的,而是牙龈本身状态既是如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0BH1-7.jpg


5.牙齿矫正不当

黑三角的形成除了与牙周组织状态有关,还与牙根的分散程度有关。

一些患者爱美心切,想要缩短矫正时间,要求医生加大力度加速矫正。但欲速则不达,这样会引起牙龈萎缩,也会导致黑三角。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0A146-8.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0Cc5-9.jpg


看了上面的黑三角成因之后,有没有对于牙齿矫正这件事情放宽心了呢?
只有医生用力过大矫正,才会导致在矫正期间牙齿出现黑三角,所以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专业的正畸医生进行牙齿矫正,黑三角是不会因为矫正而发生喔。 在海德堡联合口腔,通过软件模拟整个正畸治疗过程的牙齿移动轨迹,让医生对牙齿移动方案精准过目,心中有数,以便形成为每位顾客一对一量身打造的专属矫治器。
顾客也能清楚地看到自己每一步的改变,提前预知矫正过程与效果,安全放心地信任自己的正畸医生,一起悄然变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0L156-10.jpg

一起来感受一下, 矫正黑科技如何让你的笑容更美~ 通过数字化美学正畸排齐牙齿之后,借助数字化美学微笑设计(Digital Smile Design, DSD)为患者量身打造专属的美学设计。

分析牙齿大小比例,笑线等,计算每颗牙齿究竟需要改善多少才能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打造更加个性化、极致美的笑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092033-11.jpg

经过数字化正畸软件与美学方案设计诊断后,确定患者面型等基本情况:骨性I类,牙性安氏II类,23尖牙唇侧位,中线不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105194-12.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241104K4-13.jpg

了解到小姐姐因为23唇侧位牙齿导致日常刷牙清洁不到位,经常出现流血发炎的症状。

经过数字化美学正畸技术,佩戴隐适美后逐渐调整咬合关系,通过单侧推磨牙向后获得间隙调整中线,为23排齐预留间隙,最终将23纳入牙弓,排齐牙列,对正中线。 如今牙齿整齐,笑容也更加自信。
别怕,对于牙齿矫正黑三角的问题,请尽管放心。

最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牙齿矫正后的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牙齿矫正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有国产也有进口的。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对于牙齿矫正来讲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