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双眼皮宽的好看?还是窄的好看?

来源: zdface 2020-09-12 05:48:03

  【美然】双眼皮宽的好看?还是窄的好看?

眼综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05L1Q-0.jpg

貌似好久好久没有给大家放双眼皮的案例了,刚好这段时间有两个还不错,比较典型的,正好一起放上来。
这个案例的求美者术前本来就是双眼皮,但因为上眼睑松弛下垂,双眼皮越来越窄,最后几乎成了内双。而她因为工作的原因,平时日常的妆感都会比较强,所以双眼皮一窄就不得不用双眼皮贴调整,这样反复撕扯又让眼睛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面诊的时候也一直强调,想要做一个稍微宽一点的双眼皮,这样以后化妆什么的都比较方便。所以,做设计时预留的宽度会比平常的略宽。同时因为已经有了上睑皮肤下垂的情况,配合还做了适当的去皮去脂。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术后即刻,其实双眼也没有特别夸张的肿胀。不过,虽然肿胀较轻,该有的术后护理还是一样不能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05I401-1.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05Q048-2.jpg

眼综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05L1Q-0.jpg

另一个是典型的单眼皮女生的眼综合手术,今年刚刚高考完的小朋友。这也刚好应和了这两天讨论度比较高的一个话题——为什么高考生会扎堆割双眼皮。因为高考后,大部分的小朋友都会迎来一个全新的生活学习环境,另外通常三个月(今年两个月)的暑假恢复期对于双眼皮手术来说,是够的。
这个小姑娘的初眼条件不是特别好,不仅单眼皮,还非常小,眼裂不够,双眼无神,眼球暴露率低。此外还有内眦赘肉,内眼角两眼的间距较宽等问题。
根据她的实际情况,最后制定的手术方案就是“全切双眼皮+去皮去脂”,同时做了开眼角,这样眼睛会显得更大一些。虽然这张术后即刻的照片看上去有点吓人,但我个人非常期待术后的效果,也希望小朋友在术后可以有更靓丽的心情迎接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 。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05I401-1.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0592004-5.jpg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