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不会垮”的瘦脸,这篇干货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 zdface 2020-09-12 05:47:57

  【美然】“不会垮”的瘦脸,这篇干货一定不能错过!

成年人的世界

总是会为零星的碎片而怦然心动

展柜里闪耀的项链

橱窗里精致的衣服,令人着迷的香水

殊不知,最让人心动的其实是你精致的脸庞

瘦脸以及小V脸更是时下仙女们的一大刚需

所以今天Miya给大家带来了关于瘦脸针的一些解答

01  瘦脸针原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5121608-0.jpg

瘦脸针的作用原理主要是阻断神经和肌肉的冲动,麻痹比较发达的肌肉,让原本肥厚的肌肉慢慢缩小,以达到瘦脸的效果。

它只针对肥大的咬肌如果是脂肪、颊脂垫或者骨性原因造成的面部肥胖,瘦脸针是没有办法解决的。

02

起底“脸垮”的原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5124321-1.jpg

为什么有些人打完瘦脸针,不仅下颌缘松弛了,法令纹也更深了?

因为除了骨性、脂肪等原因瘦脸针无法解决外,非常重要的一点:面部松弛下垂,泪沟、法令纹、木偶纹明显的人打了瘦脸针后,下垂问题会更加明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513CM-2.jpg

瘦脸针会使咬肌慢慢变的小而细长,而一定大小的咬肌其实是起到支撑面部的作用。当咬肌被无限变小后,无法支撑皮肤组织,导致法令纹加深、下颌缘松弛。

所以瘦脸针不适用于脸部轮廓有明显下垂现象的人。医美手术中出现的所有副作用里,下垂的维护成本是最高的。所以仙女们要谨慎一些哦!

有人会问,难道面部下垂明显就再也不能打瘦脸针了吗?并不是,这种情况下我们会建议打瘦脸提升针

03

瘦脸提升针

1.瘦脸针vs瘦脸提升针

瘦脸针:一般来说,传统的瘦脸针只是针对咬肌产生作用,但是由于咬肌缩小皮肤不能及时贴合,就可能导致皮肤松弛下垂,也就是所谓的脸垮。

瘦脸提升针:在注射咬肌以后,医生会通过浅层注射的方法,依据皮肤提升的走向,使皮肤收紧贴合,确保咬肌缩小的同时,起到提升面部的作用,不会产生皮肤松弛的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5131Z9-3.jpg

2.瘦脸提升针能维持多久

一周即可看到效果,维持6-10个月左右(个体情况也会有不同)。如果日常饮食少咀嚼坚硬的食物,会维持更久。

3.瘦脸提升针适合哪些人

除了咬肌肥大的妹子,对自己脸型不满意的、想改变自己形象的,都可以尝试。

4.打造清晰下颌线

颜值高低不光是看脸的正面,360度的精致还包括下颌线。

好看的下颌都有完整的下颌角和下颌线,圆中带方,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更小、更尖的下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5134M6-4.jpg

04

瘦脸黄金组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51450U-5.jpg

如果是咬肌过大导致下颌线模糊,并不是骨性原因,十分没必要通过削骨手术去改变。Miya推荐大家试试瘦脸提升针+热玛吉的黄金组合。

热玛吉能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应,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5/1125153V4-6.jpg

再加上瘦脸提升针,达到小脸的功效的同时提升皮肤,让下颌缘更精致,还能防止法令纹产生,效果足以媲美削骨手术。

Tips

温馨提示

每个女人都是上天赐予世界的宝贝

只有好好对待自己

才不算辜负这个世界呀.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瘦脸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