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2W一个部位的热玛吉值得吗?

来源: zdface 2020-09-12 04:47:58

  【美然】2W一个部位的热玛吉值得吗?

你以为明星日常说的保养技巧都是真的吗?

别闹了,其实她们背后都在做医美项目,比如近来爆火的热玛吉。

热玛吉做完后,肉眼可见脸型紧致一圈,让哪个女人都无法拒绝。

1热玛吉是什么?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4/12133T938-0.jpg

热玛吉是现在最火热的医美项目之一,用到的是射频技术——电磁波加热皮肤。收紧皮肤,让皮肤不再那么松弛。皮肤还会因为热的原因,产生新的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砰砰砰的~~就能把皱纹填平。

2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4/121341LL-1.jpg

热玛吉用的是射频技术,作用在真皮层,超声刀用到的是超声波技术,作用在筋膜层。

简单来说,就是热玛吉比超声刀抵达皮肤的层次会更深。

所以超声刀的效果,更多集中在提拉上,热玛吉则更侧重于紧致效果,让皮肤看起来没有细纹,更饱满。

私立诊所机构鱼目混杂,很容易用到假货,大家要擦亮眼睛哦。

3热玛吉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4/1213415T6-2.jpg

一般来说,做完要给皮肤3-6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效果最好的状态,胶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在图片中没那么容易看出来,但是现实生活中还是非常明显的,看起来脸会光彩饱满,

4做热玛吉的频率?

一般来说,做一次热玛吉可以维持一年以上,长的话可以到2-3年。具体频率要看自身皮肤状态,30岁以上可以2-3年做一次热玛吉,40岁以上一年一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4/1213414H0-3.jpg

5热玛吉的价格?

做哪个版本?

一般来说,发数越多,机器越新,价格越贵。市面上的热玛吉机器主要有四代热玛吉(CPT),五代(FLX)。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4/1213422557-4.jpg

五代比四代效果好,当然五代也比四代价格贵很多。

四代:900发

15000元-19800元左右

五代:900发

23800元-29800元左右

五代价格比四代约贵一万,五代优势主要有四点:

  • 紧致效果更好更均匀;

  • 探头面积更大;

  • 治疗时间更短;

  • 痛感比四代要轻。

做热玛吉不疼是不可能的,很多人说五代热玛吉是无痛热玛吉,真相并非如此。热玛吉的机器有不同档位,档位越高,效果越好,当然也会越疼。

比如四代热玛吉档位调到4档,要打到4才会起效的话,五代热玛吉打到2档就已经有相同的效果。在这个低能量的档位上,确实是没什么感觉。

热玛吉是敷麻药的,在医美涂麻药这种麻醉叫做表皮麻醉,热玛吉是作用到真皮层,也就是说在真皮层里疼。当然个人痛感不同,耐痛性也不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4/1213424625-5.jpg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