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底子一般,怎么一步步微调出女神感?

来源: zdface 2020-09-11 19:48:02

  【美然】底子一般,怎么一步步微调出女神感?

一套好的全面部保养规划,能带你到达什么样的地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241H626-0.jpgStep 1

解决刚需,无神耷拉的小内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241L5H-1.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242K543-2.jpg

⬆️术前眼睛也太小了

有这双眼睛,我最大的烦恼就是,不管请谁帮我化妆,永远贴不上双眼皮贴 费劲巴拉的贴上了,眼距很宽又会很怪。

也是在熊熊院长全面部保养规划下,先做了青春眉眼双眼皮,解决掉最烦恼的部分,当时大概恢复了一周左右,就很自然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24405029-3.jpg

⬆️近距离也看不出痕迹

Step 2

皮肤治疗,从全脸斑点、暗沉到白嫩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24454952-4.jpg

⬆️不注意防晒的后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244BK0-5.jpg

以前不注意防晒,也没特别保养,长了很多的小斑点,肤色暗沉干燥,毛孔也大,化妆不贴妆还卡粉,所以皮肤项目我也是做了很多,像鸡尾酒激光、皮秒、水光这些都有,具体的记不太清,会有专人提醒,到了该治疗的时间去做就行。

Step 3

大方脸也能有下颌线

解决刚需,加上基础的皮肤保养,周围朋友也有一直再夸我变美了之类的,但,变美没有上限嘛,我的大方脸也是时候升级一下了,前面做了那么多,就是为了更精致更美嘛!

后面在全面部保养规划下,做了化妆式微调,大概有下巴填充+瘦脸提升针+颏肌松懈+泪沟填充这些项目,不得不说,熊熊院长填泪沟真的一绝,自然无痕,也不耽误动态表情,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拍了对比照,哇,变化也太大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24546050-6.jpg

⬆️有加一层滤镜,但是比之前好太多

回头看看就觉得,全面部保养规划对于我这种不太会规划、又不满意自己、又什么都想做的人来说,简直不要太合适。

十几年前进入医美行业,加上亲身体验、无数粉丝给的反馈,我可以很确定的说,比起东打西撞没方向、什么都想做,给皮肤真正需要的,按时按量,动态调整,持续跟进追踪的全面部保养才更值得投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